威廉顿陶瓷5G营销论坛峰会启动大会隆重召开

icon 2019-09-02 12:25:33
icon 0

摘要:2019年8月31日晚,威廉顿陶瓷“5G营销论坛峰会”

  5G营销论坛峰会启动大会

  2019年8月31日晚,威廉顿陶瓷“5G营销论坛峰会”启动大会在河南郑州凯芙国际酒店拉开序幕,威廉顿陶瓷河南运营中心总经理贾总,威廉顿陶瓷河南运营中心总监梁谦,大赢家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讲师周慧远、杜志威、张勇老师,以及河南运营中心各销区、威廉顿陶瓷总部销售精英们参加了本次启动大会。

  首先,张勇老师进行一个激情满满的开场,让全场的威廉顿人都热血沸腾。通过一系列团建游戏,提升威廉顿的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相互包容、相互信任、相互尊重,从而拉近大家的关系,让个人组成一个更加紧密的整体。同时,提高团队共同面对问题时更好处理问题的能力,锻炼团队为了共同的目标而相互配合,更好、更快的完成任务。

  ▲听听威廉顿陶瓷团队热血澎湃的声音

  接着,张勇老师开讲第一课《威廉顿陶瓷企业文化》,将威廉顿陶瓷16年的匠心文化凝炼成几个关键点,让大家对威廉顿品牌印象更加深入,同时,让大家要相信自己的力量,相信威廉顿品牌的力量!

  ▲张勇老师《威廉顿陶瓷企业文化》

  启动会上,威廉顿陶瓷河南运营中心贾总带来干货十足的《陶瓷营销新时代》课程,传达河南运营中心开拓的中心思想和招商政策,引导各销区如何跟客户沟通,激发河南运营中心各销区的开拓激情,让客户对威廉顿品牌有信心。相信只要每个人坚持不懈地努力,定能在本次峰会中创造佳绩。

  ▲威廉顿陶瓷河南运营中心贾总发表讲话

  2018年招商会的召开,提升了威廉顿品牌在终端影响力与在当地知名度,在终端业务拓展方面更是起到了极大作用。2019年,威廉顿陶瓷品牌知名度快速提升,同时也是终端推广多元化的一年,9月威廉顿顺势启动“5G营销论坛峰会”,集中终端力量抱团发展,这对威廉顿陶瓷提升在华中地区品牌影响力意义深远。

  经过本次招商会的启动宣讲,威廉顿陶瓷本次参与的人员将以饱满的精神去完成本次招商会的目标。会上,每一位区域经理都给自己定了目标,每一位参与人员都分配了任务,签下军令状并举行激情的摔碗酒仪式,许下誓要完成目标的诺言。

  ▲各销区战士们签订军令状并宣誓

  启动大会上,威廉顿陶瓷“抢商机·赢未来”的思想以更高的角度深入浅出阐明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并以新的思维模式诠释本场招商峰会,从政策讲解到任务规划、执行,使得峰会全体工作人员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更好的、更加专注于此次峰会的执行。这是销区战,更是团队之战,我们要共同奋斗,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近两年,威廉顿陶瓷经历了企业转型、展厅、产品的全面升级,更是厂商紧密合作,加强终端建设。今年威廉顿陶瓷河南运营中心更是完成了蜕变,引进更多的精英,组建了更加优秀的团队,产品更加完善,所有改变都是为了能让公司在这一年里作出质的飞跃,5G营销论坛峰会马上到来,为了打好这场仗,需要威廉顿人都调动起来,共同努力。

  在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19年9月,威廉顿陶瓷启动了本次5G营销论坛峰会,我们将以必胜的信心,为完成峰会目标全力以赴,时刻准备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