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舒达和慕思哪个好 好坏的标准有哪些

icon 2019-09-02 14:22:39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高质量的睡眠买单,高端、高质量、优服务的大品牌如舒达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高质量的睡眠买单,高端、高质量、优服务的大品牌如舒达、慕思获得一众粉丝关注。那么美国舒达和慕思哪个好?小编想说品牌知名度虽然重要,但床垫的舒适度取决于床垫支撑层、舒适层和外层面料哦,这三大块是判断床垫好坏的重要标准。接下来小编就从这三大因素给大家分享下美国舒达和慕思哪个好,来帮助大家选择一张适合自己的床垫。

  美国舒达和慕思哪个好,看支撑层弹簧设计

  美国舒达和慕思哪个好,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了解床垫的支撑力,一张好床垫,有适合的支撑力是可以让人体脊椎呈现自然曲线,有助于保护脊椎健康,帮助身体在夜里得到充分休息。

  床垫的支撑力主要靠支撑层也就是弹簧,好的弹簧支撑系统往往能根据人的体重和不同睡眠姿势做出调整,而非让身体适应床垫本身,这一点上舒达的妙而扣和慕思的七区袋装独立筒弹簧都做的不错。慕思最近畅销的慕思太空树脂球床垫就是七区袋装独立筒弹簧,可以支撑人体头、肩、背、腰、臀、大腿、小腿7个重要部位,支撑更均匀,每个弹簧都用无纺布包裹来降低噪音,设计非常走心了。

  美国舒达和慕思哪个好,看舒适层床垫材质

  美国舒达和慕思哪个好,需要对比床垫的材质,棕床垫和弹簧床垫太硬逐渐被消费者冷落,乳胶床垫和记忆棉床垫软硬度来说比较适合身体,是消费者比较喜欢的材质。

  根据消费者反馈,小编建议舒适层不要太厚,厚的舒适层往往会减弱床垫的支撑效果。舒达的舒适层个人觉得偏软,慕思的舒适层用的是1到2公分的乳胶,加记忆棉和1公分左右太空树脂球,整体软硬度适中。值得一提的是,慕思太空树脂球是一大特色,源自日本的新型高分子结构科技产品,打破传统弹簧的单向形变方式,可以达到360°全维度的形变,受力均衡,充分释压,可以让身体跟床垫贴合度更舒适。

  美国舒达和慕思哪个好,看外层面料

  从外层面料来判断美国舒达和慕思哪个好其实区别不大。舒达和慕思都是高端品牌,在基础的面料上都是信得过的。小编建议外层面料选择纯棉针织面料,因为其亲肤性,吸湿排汗性较好,这样可以减少床垫内部湿气。另外,床垫也注意保养哦,一般新买的床垫使用的第一年,每二至三个月最好就要正反、左右或头脚翻转一次,使垫子的绷簧受力均匀,之后约每半年翻转一次,增加床垫使用寿命。

  相信消费者们通过这三大因素的对比能够判断美国舒达和慕思哪个好了。小编的观点是,国外床垫,舒达、席梦思和丝涟为三大巨头,慕思作为国内高端品牌,在国际舞台上已经占有一席之地,在产品的品质与口碑都是业界的翘楚。整体性价比和设计都适合国内消费者需求。当然,选购床垫最重要的是要亲身体验,自己体验永远是最重要的选择指标,躺着舒服是很重要的标准,你的身体会告诉你答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