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玛荣获“2019中国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

icon 2019-09-02 14:42:22
icon 0

摘要:由中华建材网主办的首届华腾杯“2019中国家居建材品牌”征选活动自开启以来

  由中华建材网主办的首届华腾杯“2019中国家居建材品牌”征选活动自开启以来,便吸引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在经历网络投票结果、专家评审、组委会定向考评、媒体监督机制多方轮番考验之后,百利玛门窗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良好的市场口碑荣获“2019中国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

  

  “华腾杯”是一个成功品牌的综合实力经受全面考察的结果,无论是产品质量、工艺水平、技术创新、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的生产角度,还是年销售额、渠道布局、用户口碑等市场角度,唯有经得起检验的品牌才能实至名归,问鼎荣誉;也只有集众企之力,才能再树行业标杆,真正地推动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化进程、弘扬“中国品牌榜样力量”!

  

  百利玛门窗,作为高端门窗领军品牌之一,秉承“匠心质造”精神,不断追求创新突破,以全新观念定义现代家居生活,将门窗与家居引入新的时代,专注高端全屋门窗定制,致力为千万家庭提供高品质的理想家居生活,以雄厚的品牌影响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本次评选活动中,百利玛门窗荣获“2019中国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是消费者以及行业对我们的支持和信赖,对于百利玛门窗来说,荣誉收获既是一种信任,也是一份责任,我们始终坚持品质就是企业生命的信念,用心把每一个细节品质做到极致,真诚对待每一个客户,用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信任。

  

  近年来,百利玛门窗积极围绕产品消费升级,深入挖掘品牌历史与文化,逐步将百利玛品牌打造为高端全屋门窗定制的行业新典范。荣获该荣誉,是百利玛品牌发展中又一次重要的里程碑。百利玛将继续为品牌赋能,进一步创新运营模式,提升品牌价值。

  百利玛不仅生产产品,更努力打造品牌力量,致力中国设计、中国创造,凝聚中国力量,以创新、引领的姿态推动中国门窗制造业发展,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未来,百利玛将继续践行“制造精益化”、“质量为本”要求,坚持为广大客户制造高品质的产品,创建中国门窗好品牌,助力中国品牌建设发展!

  这个时代赋予我们更多的责任与机遇,只有做到最优的产品和服务,才能赢得消费者,抢占市场领先地位,让品牌成就辉煌。匠心品质筑就百利玛品牌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