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99划算节 购海尔除醛净化器KJ450F-M900A抢免单

icon 2019-09-02 15:01:28
icon 0

摘要:TA了解你的呼吸“洁癖”,TA熟悉你睡眠需要的静谧

 TA了解你的呼吸“洁癖”,TA熟悉你睡眠需要的静谧,TA明白你劳累时想舒展的心……TA不是从银河下凡的“织女”,TA就是由零微科技重磅推出的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KJ450F-M900A。集精致外观设计和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于一体,净化效果好、噪音小、能耗低,亦可营造负离子、进行手机操控,超级Nice的贴身呼吸卫士就是TA。天猫99划算节,该产品正在天猫海尔海纳专卖店火爆预定中,1元预定,即有机会享免单哦。

  技艺为基 呵护精致呼吸“很认真”

  随着消费升级的大步伐,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品质生活并不是花费的多,而是每一笔都花的值得。面对越来越理性的年轻消费者,空气净化器企业也在纷纷谋求产品升级。目前,由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零微科技研发推出的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新品KJ450F-M900A正在天猫热销中,口碑持续发酵,而其最令消费者感到超值的地方,就是搭载了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

  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由零微科技和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联合研发,于2018年正式推向市场,率先应用于海尔除醛净化器中,其依据甲醛与蛋白质氨基相结合的原理,通过在活性炭内部微孔接枝含氨基酸类物质,利用其中的氨基分子与甲醛发生交联反应,将甲醛分解成对人体无害的羟甲基衍生物,反应全程不生成有害物质,不会二次释放,不产生二次污染。

  与传统除醛技术不同的是,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在提升强力吸附能力的同时,还能将甲醛彻底分解,提升了净化效率、避免了二次污染、延长了使用寿命。凭借于此,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新品KJ450F-M900A的除醛净化功力也得到大幅提升。经检测,这款新品的甲醛CADR实测值高达332m³/h,颗粒物CADR实测值达到451m³/h,除醛系数达到了0.74,这在2000元以内的产品而言,性能简直无可比拟。

  除此以外,令消费者更惊喜的是,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新品KJ450F-M900A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有颜有料”的高要求,抛弃了传统空气净化器笨重、常规的造型,在设计上保持小巧玲珑的风格,不占地,而且进出风口加入了十二星座及星空的设计元素,颜值爆棚,不仅能提升家居品味,还能给人以清新、愉悦的感官体验,真的超值。

  以人为本 打造奢享环境“很能打”

  繁华的城市,忙碌的你我,回到自己的小家,才是真正放松、惬意的自我空间。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新品KJ450F-M900A不仅拥有不凡的除醛净化力、超高标准的身材颜值,而且有以“本我”为中心的设计内涵,用前沿科技让我们享受洁净空气更简单方便,更舒适

  首先,产品采用LED显示屏幕,操作简单,还能实时显示室内空气状况,一眼便知自己所居住的环境如何。其次,这款净化器还实现了人机交互,APP智能远程控制,只需手机在手就可以控制产品,名副其实的“懒人”福利;而且,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新品还搭载了自主研发的降噪风道技术和高品质的电机,动力足、出风快、风阻小、噪音低,让洁净、宁静的空气陪伴左右,轻松享受清新静谧的安睡时光。

  值得一提的是,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新品KJ450F-M900A还搭载了负离子功能,开机的同时即可自动启动负离子,可以快速增加空气的活性,除菌、降尘、消味,为呼吸提供更健康、洁净的保护。而人性化的倾倒断电功能则给生活更多安全保障。

  从关注人类健康呼吸,到倡导精致呼吸升级,零微科技始终引领行业无界创新,引领消费者去感受技术、设计、人文关怀带来的愉悦,其最新推出的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新品KJ450F-M900A,集高超的技术、精美的艺术、人性化功能于一体,忙碌疲惫的你是不是正需要这样的精致生活和安全呼吸?天猫99划算节在即,这款口碑爆棚的空净新品正在疯狂预定中,一元预定,不仅立省千元,还有多重精致好礼相赠,更有机会抢免单。精致呼吸,行动在即!天猫海尔海纳专卖店1元预定等你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