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繁城品荣获2019酒店高参极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

icon 2019-09-02 15:26:21
icon 0

摘要:8月31日,由中国酒店产业综合服务平台酒店高参主办的“2019 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暨 2019

  8月31日,由中国酒店产业综合服务平台酒店高参主办的“2019 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暨 2019 第三届中国酒店「高参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圆满落幕,近一千位酒店行业代表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行业盛事。铂涛集团旗下非繁城品酒店在本次“高参奖”颁奖典礼上,荣获“2019中国极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殊荣,彰显品牌实力及影响力。

2

  非繁城品事业部品牌总监袁苗苗(左二)代表领奖

  一、秋桂为期,沉淀四年非凡

  作为中国酒店产业的综合服务平台,酒店高参秉承着“助力酒店产业升级”的使命,通过强大新媒体的影响力和传递行业趋势的高峰论坛,在行业中树立公正、权威的标杆。而高参奖是酒店高参联合第三方权威数据机构,通过大众评委与专业评委两种方式,为日渐成长的消费群体提供有价值的榜单,表彰对行业有影响力的酒店品牌。

  自2015年成立,4岁的非繁城品酒店瞄准存量酒店市场,凭借优秀的改造模式及品牌赋能力,助力单体酒店转型升级,让酒店收益稳健提升,实现高价值回报。截止8月31日,非繁城品事业部已在全球开业近200家,旗下拥有非繁城品、非繁轻简及非繁云居三大品牌系列,整合了中端单体酒店、公寓、民宿等旅游产业品类。荣获“2019中国极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奖项,是行业对非繁城品品牌实力的认可与激励,也是非繁城品砥砺前行的强心针。

  二、品牌驱动价值,存量市场未来可期

  据报告显示,目前国内单体酒店连锁化程度约为20%,远低于欧美国家的75%-80%水平。伴随消费升级与市场整合的状态,大量单体酒店亟待转型。非繁城品背靠全球第二大酒店集团锦江国际集团与铂涛集团的强大支持,输出专业管理运营体系、优质1.5亿商旅会员、酒店用品一站式采购、管理人才培训学院等强势支持,帮助单体酒店转型升级为连锁品质酒店品牌,灵活改造在营品质酒店项目,植入非繁零重力空间,满足消费者对品质与效率的需求。

  区别传统的酒店加盟模式,非繁城品拥有灵活的改造模式与专业的品牌力,在品牌标准下因地制宜地改造酒店,成功帮助数百位单体酒店转型升级,以更低成本驱动更高价值收益。其中,非繁城品北京店,在加盟后3个月内,RevPar由208翻倍至331,暑假期间RevPar更是达到430+元!除此以外,入住率提高35%,好评率98%,预计投资回报期在2.8年左右,门店实现翻天覆地的提升。

  而非繁轻简系列的重庆店,在加盟前基本开房率60-70%,ADR不超过150元,现今开发率达到90%以上,ADR较之前提升50-60元,并持续提升中。

  三、3+N品牌矩阵不设限

  沉淀四载,非繁城品不仅面向中端单体酒店,还打造了“3+N”品牌矩阵包罗存量市场品类,开拓市场,努力成为整合存量市场的实力品牌。步履不止,仰望星空,非繁城品将会继续勉励自我,期待收获下一个“极具投资酒店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