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梯计划”即将亮相SSHT2019雅观科技解决方案备受瞩目

icon 2019-09-02 15:37:20
icon 0

摘要:9月3日-9月5日,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SSHT)即将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9月3日-9月5日,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SSHT)即将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AIoT空间智能化领先企业——雅观科技将面向设备商推出“云梯计划”,展示助力设备商一站式智能化升级的全链路能力。

  “云梯计划”——全链路智能化方案

  在本次展会上,针对设备商的智能化升级,雅观科技分别展示了融合接入能力、上云服务能力、App生成能力,以及智能家居场景融入能力。

  “这些年,设备商都面临智能化升级的挑战,目前普遍存在接入难 、平台兼容难、后续维护难等行业痛点。”雅观合伙人薛国栋表示,“针对这些痛点,雅观科技有一套端到端的智能化解决方案,也就是我们现在提出的‘云梯计划’,从模组融合接入开始,为设备商提供上云服务、App生成甚至线上维护的能力。”薛国栋说,在此次SSHT2019展上,雅观科技展示了“云梯计划”涉及的IoT网关和模组,可以支持各种主流通信协议,无论是WiFi、BLE Mesh还是ZigBee,都可以进行智能化全链路的服务。

  薛国栋表示,自己之前一直帮助企业做智能化升级,非常了解品牌设备商的诉求,“雅观推出‘云梯计划’,就是真诚希望和品牌设备商共建一个平等开放、共治共赢的智能家居生态体系。”基于这样的理念,雅观科技的“云梯计划”针对品牌设备商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服务,将会以设备商为本,给设备商更多自主选择的机会。

  薛国栋举例,目前“设备上云”已经成为刚需,针对设备商的需求,雅观提供的“云梯计划”是可供灵活选择、甚至是多云的智能化解决方案。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云梯计划”最大的优势是提供可灵活选择的、甚至是多云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可以保障设备企业实现在不同云平台之间的灵活切换。“这样企业完全不用担心自身设备被单一平台锁定,可以充分保证自身在智能化发展过程中的自主权、话语权。”薛国栋解释。

  设备行业对平台的需求越来越高

  全屋智能、智慧社区正在成为市场趋势,已经成为地产商角逐的下一个战场。单一品牌的智能化设备,已经无法满足全屋智能的搭建需求。为此,品牌设备商抱团打造全屋场景渐成行业趋势。

  近日,在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上,智能窗帘电机领导品牌杜亚首次展出了智能窗帘ZigBee3.0家居解决方案。杜亚智能窗帘专门联合了雅观(IoT网关)、凯迪仕(智能门锁)、麦乐克(传感器)、控客(开关面板)、欧普(照明)等品牌合作伙伴做了专项的深度技术对接,各方统一基于ZigBee3.0标准的新品,首次实现了多品牌融合的全屋智能一站式解决方案。特别要说明的是,这次杜亚智能窗帘选择的合作伙伴之一雅观科技,不仅仅提供了基于ZigBee3.0的IoT网关和连接模组,而且还提供了AIoT操作系统,并且已经FOTA升级到雅观科技刚刚最新发布的AkeetaOS 1.1版本。

  薛国栋介绍,除了杜亚智能之外,雅观科技最近还接到了很多其他设备商品牌企业的类似需求,“特们都愿意找雅观科技提供操作系统,是因为雅观是一个纯粹的第三方智能化平台,而且秉持开放共赢的理念,这一点非常重要。”

  除了针对设备商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在SSHT2019展会现场,雅观科技基于AkeetaHome&Community™(简称Akeeta H&C)智慧人居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向参观者展示智慧社区+全屋智能融合体验。Akeeta H&C打通了社区的安防、监控、道闸等子系统,对社区进行全链路动线优化,同时还能打通本地生活等系统,从而做到人与物、人与人、物与物之间的全生态互联互通。另外,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Akeeta H&C还可以提供更多基于用户画像的精准运营服务,打造真正的智慧人居生态。

  9月3日-5日,上海国际博览中心,欢迎莅临雅观科技SSHT2019展位:W2号馆F01展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