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2019年秋季韩派电器新品发布会-金华站圆满成功!

icon 2019-09-02 15:47:53
icon 0

摘要:2019年8月25日,义乌顺成电器有限公司举办的韩派电器新品发布会在天恒国际大酒店闪耀登场,金华地区的经销商们齐赴义乌,感受企业实力,体会产品魅力。

 2019年8月25日,义乌顺成电器有限公司举办的韩派电器新品发布会在天恒国际大酒店闪耀登场,金华地区的经销商们齐赴义乌,感受企业实力,体会产品魅力。

  韩派电器有着雄厚的实力,产品的延伸围绕着已有的技术和管理优势,实现高效资源配合,解决用户的家电使用痛点,针对这些痛点,本次韩派电器新品发布会重点推出了这些智能家电产品。

  电▲新款压力锅——产品型号YD5

  其中,韩派YD5新款压力锅一出现艳压群场,它拥有独特专利——一键识别功能,自动识别锅中食材品种,自主选择烹饪时间和火候,告别过去琳琅满目的功能键,让智能科技彻底走近我们的生活。此款现场限量订货1000件,一出场就受到了经销商们的热情追捧,速度抢购一空!

9

  ▲近距离观摩新品现场

  发布会现场,韩派新品款式多样,精彩纷呈,大家共同期待韩派今年所带来的重磅新品,并通过分享交流获得更多产品营销方面的知识。

  开场仪式上,金华地区总代理——义乌顺成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华水代表发言,认为产品质量的安全性与可靠性保证是韩派一直坚持并且是不可动摇的信仰。

  姜总表示对韩派制造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新品未来的市场表现抱有充足的信心,并分享了一些关于营销的思路和政策,令大家豁然开朗。

  ▲火爆排队打款环节

  新品的发布引起到场经销商的一致好评,打款环节现场更是前仆后继,足见经销商们对韩派电器的信任与满意!现场人声鼎沸、热情高涨,会议现场以超出预期的成绩拉开2019年秋季销售序幕。

  会议的圆满成功,韩派电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必将让韩派电器走进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