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可儿与2019健康护脊大会全面战略合作

icon 2019-09-02 18:00:39
icon 0

摘要:9月10日,第二届全民护脊日暨2019健康护脊大会与中国家博会(CIFF)同期同地

 9月10日,第二届全民护脊日暨2019健康护脊大会与中国家博会(CIFF)同期同地,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举行。国内外著名骨科专家、知名品牌企业代表、权威媒体代表应邀出席,一场顶级资源与学术盛宴即将闪亮登场。

  此次大会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国际脊骨神经科学学会(ICA)主办,先进医疗分会(筹)、睡眠产业分会承办,金可儿(上海)床具有限公司协办,还得到了厦门爱学习、艾呦呦智能家居、上海珍奥、上海妙宅等企业的鼎力支持。政府部门搭台,协会全力推进,社会广泛参与;凝聚脊柱健康行业内领先的技术、研究成果与科技创新,为各相关产业领域搭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对接平台。

  金可儿(中国):以大会战略合作伙伴身份亮相

  KINGKOIL美国金可儿公司诞生于1898年,基于对睡眠质量和脊骨健康的专注,金可儿自1967年开始与ICA(国际脊骨神经科学学会)展开合作,共同研发更有利于人体脊骨健康的睡眠产品,并在1969年开始获得其全球认证。

  金可儿品牌睡眠产品在进入中国市场18年来,瞄准护脊+睡眠技术风口,加速医学研发以及人工智能落地应用进程,以深耕脊柱睡眠领域的专利技术和积累为基石,注重持续科技创新,努力成为“脊椎睡眠,好睡眠”领域的强势品牌,同时致力于打造“皆有所承”的品牌理想与定位格局。目前,金可儿品牌覆盖六大洲,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超过200个酒店品牌的6000多家高端酒店选用金可儿床垫。

  据悉,金可儿中国执行董事兼CEO王珏也将出席2019健康护脊大会,分享关于“脊柱健康市场趋势与技术创新”方面的最新见解。

  本次金可儿(中国)作为2019健康护脊大会的战略支持及协办单位,是否会在大会举办期间发布脊柱睡眠领域的全新技术或产品?我们拭目以待。

  ——大 会 亮 点——

  关注青少年脊柱健康 实力点燃“全民护脊”助推剂

  本届大会以“全民护脊、儿童先行”为主题,旨在面向儿童健康管理的重大需求,聚焦青少年慢性疾病等社会问题,助力中国儿童健康成长。会议将充分整合各领域优质资源,洞悉护脊产业新趋势,探讨脊柱健康前沿热点,直面护脊产业2.0时代。

  专家大咖齐助阵 共话护脊产业新模式

  会议力邀来自国内外卫生健康领域、脊柱外科研究、骨科医疗、中小学校、知名护脊品牌企业的领导、嘉宾、行业专家、意见领袖等齐聚现场,共同探讨在《健康中国2030行动》发展背景下,护脊产业的新模式,结合专家权威解读脊柱健康问题,将资源融入、资源匹配作为发展核心,真正实现护脊产业新格局2.0时代。

  ——专 家 阵 容——

  “护脊之星”十大榜单 引领护脊产业新潮流

  大会将重磅打造护脊产业重量级公益性榜单,通过协会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形式,评选出行业内在脊柱健康领域拥有重大突破、或具有广泛影响力,或具有代表性的优秀品牌、项目及企业,即从项目、企业、品牌、人物四个方面共同评选出TOP10,授予“护脊之星”称号,为全民健康护脊联盟项目落地实施提供“养料”,促进护脊事业蓬勃发展。

  ——精 彩 预 告——

  启动“健康中国——全民护脊健康行动计划”。

  宣读“全民护脊、儿童先行”健康护脊倡议书。

  成立全民健康护脊联盟、健康护脊实验室及相关专家委员会。

  组织编写《中国儿童脊柱健康状况白皮书》。

  …………

  更多专家精彩讲座,不容错过!

  2019,第二届全民护脊日暨健康护脊大会,延续并超越2018年,一个护脊产业的超级IP诞生,豪华国际大咖阵容,给您最前沿的脊柱科学知识、产业升级思路,期待与您一起共赴学术盛宴!2019健康护脊大会,我们不见不散!

  大会官网——护脊在线——参 会 免 费————名  额  有  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