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UDI德国科鲁迪-TA凭什么成为你的心仪之选

icon 2019-09-02 18:08:13
icon 0

摘要: 一生大概能遇见2920万人,而两人相爱的概率只有0.0049%。懂你所需,知你所想,才能令你怦然心动。想要成为你的Mr.Right,唯有贴心与你朝夕相伴。

  一生大概能遇见2920万人,而两人相爱的概率只有0.0049%。懂你所需,知你所想,才能令你怦然心动。想要成为你的Mr.Right,唯有贴心与你朝夕相伴。

  01 安心可靠

  精益求精,总能给你提供极致上乘的品质;日常相伴,确保你的用水环境安全健康。

  优质材料,黄铜铸造

  KLUDI德国科鲁迪龙头只采用UBA德意志联邦环境局规定名单中的原材料进行加工生产,龙头本体选用德国优质63黄铜制造。采用高品质原材料,为用水安全保驾护航。

  严格把控,安全认证

  迄今为止,KLUDI德国科鲁迪工厂是为数不多的欧洲企业,保证每个龙头的核心生产步骤都在自己工厂内完成,保证每个产品均为KLUDI制造,获得众多国家严苛的安全认证。

  DVGW德国水气技术科学协会认证,该认证对于水龙头和管件等产品来说应该是德国最权威的认证,在欧洲也属于顶级认证,该认证需要非金属部件通过KTW(卫生学)及W270(微生物)标准的化学测试。(通过该检查的龙头出水达到饮用标准)能够符合该化学测试作为符合欧洲饮用水标准的材料,即使在欧洲也是凤毛麟角。

  02 善解人意

  懂你所需,总能给你提供随心而用的产品;想你所想,为你掌控恰到好处的流水温度。

  恒温控制

  恒温柔水即开即来,精确调节冷热水比例,保证用水告别忽冷忽热,是KLUDI恒温技术的绝招。

  超能阀芯

  超能的隐蔽装置适用于任何应用:无论是搭配恒温龙头,单把手龙头或防回流装置等,都可以灵活使用。提前埋入预埋件后,一直等到装修的最后阶段,再选择心仪的德国龙头也不为迟。

  灵活可旋转

  龙头被固定,但不影响用水需求。有了人性化的360度可旋转KLUDI龙头,轻松即可调整水流方向,灵活适用单/双槽水槽。

  03 颜值在线

  盛世美颜,总能留下深入人心的印象;型格兼具,则叫人发自内心想要拥有。

  造型别致

  一眼惊艳,再看沉迷,用简约线条勾勒别出心裁的独特造型,设计感强烈的勘称卫浴界的颜值担当。

  色彩出挑

  不拘泥于千篇一律的冷调金属银,让KLUDI BALANCE和KLUDI ZENTA的黑白配点亮卫浴空间,互补的色调正如般配的情侣,完美互搭,组成时髦新风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