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断路器才能守护全家安全

icon 2019-09-03 10:44:13
icon 0

摘要:电气火灾绝不是不可避免的“顽疾”。在防范电气火灾的未来之路上,人民电器将不断挖掘场景之需,提升产品性能

  去年八月份在哈尔滨因为电路断路导致的一场火灾事故轰动全国,这场火灾造成20多人死亡,多人受伤。不仅在哈尔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因为电路故障引发的安全事故时有发生。电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同时,也是最危险的一部分。

  在发达国家有10%的火灾是因电而起,而在中国,形势更为严峻,约有30%的火灾是由电器系统故障导致的。在2011年至2016年间,我国共发生电气火灾约52.4万起,造成约3261人死亡、直接经济损失约92亿余元。多年来 , 我国对电气火灾的防范工作大多仅限于一般性的防火检查 ,这种方式治标不治本,要想杜绝火灾的发生应从源头把控。我们应该侧重于完善电气系统的设计、安装和管理来消除电器起火的隐患 , 从根本上杜绝电器起火事故的发生。

  断路器、漏电断路器作为电路中最重要的一个部分,在购买挑选时一定要多留几个心眼。购买廉价不合格电器产品很容易引起断路、火灾和触电危险,所以在选择产品的时候应尽量选择规模较大、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较好的品牌。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人民电器这个中国最具价值品牌,其原因有三:

  一、品牌强大,实力有保障

  人民电器是一家以工业电器为核心产业的大型多元化企业,是我国电气企业中的佼佼者,中国500强企业之一。公司产品种类涵盖了从发电到用电的所有电器产品,人民电器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大型工程项目,并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二、产品质量有保障

  人民电器每个产品的生产过程都是层层把关的,产品材料的选择都是最优选择,比如说最常用的断路器,他们的断路器线圈采用优质铜体,外壳采用的是PC阻燃材质,新款断路器升级了急速灭弧系统,能够用最快的速度限制并熄灭电弧,防止因电弧产生的通电微信。产品同时还具备辅助触点、带警报指示触点、欠压脱口器以及远程脱扣控制等模板,从源头确保消费者用电安全。这些技术更高的安全保护设计是小品牌做不到的。人民电器的产品通过3C认证,每个产品的证书在官网上都能查询到,品质决对有保障。

  三、优质的服务,切实的解决方案

  人民电器之所以能够在消费者中拥有良好的口碑,除去自身产品的实力过硬外,也离不开他们优质的售后服务。家庭装修需要购买所有的电器产品,在人民电器全能买到,人民电器还在天猫上开了旗舰店,以方便大家购买,买多能退,给你保修,帮你解决全部家用电器需求。如果是工厂,需要的所有电路产品,包括需要临时定制的电器产品,人民电器也能用最短的时间向您提供。如果你是商家,需要与大型工程合作,人民电器能够给予支持,帮助你成长。这也就是为什么人民电器越来越受人追捧的原因。

  电气火灾绝不是不可避免的“顽疾”。在防范电气火灾的未来之路上,人民电器将不断挖掘场景之需,提升产品性能,以高质量创新发展,形成更加完善的智能配电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