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维+新玩法:祝贺广州建材家居9月店长交流会圆满结束

icon 2019-09-03 10:47:57
icon 0

摘要:9月2日,由鲁班来了安装平台、约客装修攻略主办,卡诺亚定制家居、

  9月2日,由鲁班来了安装平台、约客装修攻略主办,卡诺亚定制家居、净一卫环保、香蕉招聘、意大利马拉奇瓷砖协办的广州建材家居9月店长交流会顺利在广州鱼珠湾酒店举行。

  会议室外下着小雨,但并不影响店长们与会的热情。交流会在鲁班来了创始人何海宁主持下进行,现场妙趣横生,来自卡诺亚定制家居的吕少帅总监做了“泛家居专卖店经营要素分析”的主题分享,从大环境、业绩构成、管控规划几个维度做了重点分析,店长们结合门窗店个例进行了深度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在“不专业无销售”的今天,发挥自身优势,抓住其中一个渠道,做深做透,才是未来发展之道。

  交流会的第二个环节,约客的覃总从互联网思维的广角分享了赋能的重要性。我国当下的消费市场产能过剩、同质化严重,如何打造品牌、如何把故事讲好从而做好口碑传播至关重要。

  3个多小时的交流,大家意犹未尽。拓展人脉,转换思维,共同发展,据主办方介绍,广州建材家居店长交流会举办的初衷就是为店长们提供交流的平台,秉持不空谈、能落地的精神,为的就是每个与会者每次都能收获满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