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顿家居:想做好软体家具?就要软硬兼施!

icon 2019-09-03 14:23:11
icon 0

摘要:随着全国消费水平的稳步提高,消费者对家具产品的需求,从质量、工艺逐渐延伸到了品牌、经营理念、服务和情感诉求上

  随着全国消费水平的稳步提高,消费者对家具产品的需求,从质量、工艺逐渐延伸到了品牌、经营理念、服务和情感诉求上。与此同时,随着消费需求的变化,家具企业核心竞争力,从最初的设备、技术、价格等硬实力逐渐延伸到品牌、服务、团队、经营理念等软实力上。
  想做软体家具,先要有硬实力
  柏顿家居深谙企业硬实力,是一个品牌能否长远发展的基础,为了迅速占领软体家具市场,赢得消费者口碑,柏顿持续深入发展企业的硬实力:
  一是在产品的设计上,与国际上最新设计理念同频、把握新一代消费者的审美偏好、并在产品实用性、舒适性的设计上做了充分的考量。在柏顿设计理念的坚持下,每一款家居产品都兼具美感与舒适性。公司旗下的柏顿沙发、软床,在设计上更加年轻时尚,深得年轻消费者青睐;而柏洛滨沙发的设计,更加优雅大气、奢华稳重,得到了都市白领消费群体的肯定。
  二是产品的制造品质,从原材料的采购,产品的生产过程到最终的包装上市,每一环节都经过了严格的层层把关把控,让每个消费者都能购得满意的家具产品。
  三是企业的终端经营,柏顿家居生根于四川,布局全国,为了保证每一个终端的经营品质,柏顿家居只做专卖店,一旦加盟柏顿,柏顿家居将在卖场选址、店面设计与装修、摆场调试、饰品配套、导购培训、开业爆破等方面给予财力和人力的全方位支持,保障每一个专卖店的良好运营。

  (柏顿沙发)

  (柏顿软床)

  (洛滨沙发)

  (终端门店)
  产品品质要硬,企业身段要软
  柏顿家居深耕软体家具13年,沉淀了属于自己的企业经营之道。为了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柏顿家居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提升企业软实力。2019年9月,《柏顿家居终端精英登峰行动集训营暨全国十一活动启动会》也全面启动。此次培训面向全国门店,培训内容涵盖:柏顿家居沙发、软床产品讲解,销售职业技能提升,服务技能及团队凝聚力等全方位提升,助力全国终端店面,完善销售及服务体系,破解市场竞争难题,迎战十一,决胜金秋。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柏顿家居始终坚持“软硬兼施”的发展策略。硬实力是获取利润,谋求发展的基础;软实力是硬实力的坚实后盾,对人才的持续培养、对高标准服务体系的坚持、对品牌塑造的不懈努力,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力量源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