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朗与细腻的融合,尚欧国际家居就是这么率性与浪漫

icon 2019-09-03 14:28:38
icon 0

摘要:今天尚欧国际家居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套尚欧国际家居法式风格的样板间

  今天尚欧国际家居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套尚欧国际家居法式风格的样板间,整体装修风格偏向于简约大气。业主在硬装方面,没有采用过过多浪漫柔美的法式元素,多是以率性硬朗的线条进行装饰。选用了法式法瑞琪系列的家具,通过家具柔和唯美的细节处理,填充了温馨浪漫的气息。软硬质感的结合,让家居空间更显丰富饱满。

  在拍摄这套样板间时,室内的家具刚刚安装布置完成,业主还没来得及搭配软装配饰。所以接下来,尚欧国际家居小编先带大家领略居室硬装以及家具自身的魅力。

  入户玄关

  入户玄关,是整个居室带给人的第一感觉,所以业主在玄关的空间装修上颇费一番。

  玄关整体以沉稳温馨的暖色调为主,非常吸引眼球,亮点在于金色墙砖铺贴的玄关墙,彰显大气恢弘的气势。与之匹配的玄关桌,造型雅致,留有的挂画位置再搭配一幅艺术挂画,大气的基础上就又增添了几分优雅气质。

  客厅

  客厅在用色上比较简单,白色和红棕色的色调对比鲜明,让整个客厅空间更显精神爽朗。沙发背景墙一面铺贴了素雅的墙纸,无形之中划分了空间主次。

  法式风格的沙发组合,造型沉稳大气,柔和的雕花又彰显细腻雅致,尚欧国际家居实木、皮质以及茶几几面的大理石,都能很好地衬托出居室高雅的气质。

  定制的电视背景墙,同样选用了精气神十足的白色+红棕色的色调搭配,中间一圈金黄色装饰增强气势。业主选用了中式较为传统的色调搭配,让空间在彰显法式的优雅时,又多了几分中式的敦厚沉稳。

  餐厅

  独立餐厅空间里,餐桌顶部的水晶吊灯作为主灯,渲染了整个空间氛围,外部一圈射灯,确保充足的餐厅光线,明亮的餐厅里,更容易激起家人的用餐食欲。端正的餐桌椅置于中间,营造出满满的用餐仪式感。

  餐厅右侧尚欧国际家居定制了一个内嵌式酒柜,不会占用多余餐厅空间。酒柜上半部分是酒杯、酒瓶的放置架,两侧为玻璃门展示柜;下半部分是六个并列式储物抽屉,左右各有两个储物柜,能提供超强储物功能,将空间利用极致化。

  如果大气雅致的法式家具并不是您喜欢的风格,那么简约清新的北欧风,能不能赢得您的青睐呢?

  特别推荐

  尚欧国际家居新品北欧小镇系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