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胜未来!千山木业再度荣膺“板材十大品牌”多项殊荣

icon 2019-09-04 09:40:21
icon 0

摘要:由行业权威媒体中国木业网举办的“金匠榜”颁奖典礼于9月2日在板材之都临沂铂尔曼大酒店举办。

  由行业权威媒体中国木业网举办的“金匠榜”颁奖典礼于9月2日在板材之都临沂铂尔曼大酒店举办。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及副会长钱小瑜、苏州得一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艺学、中国木业网董事长李钰娇以及近八百位板材企业朋友及媒体共同出席,一同见证此次颁奖盛会的华美开篇,感受匠心智造、板材品牌的榜样力量!

  此次金匠榜以“匠心传承 质胜未来”为主旋律,以此推动加强板材行业对品质的考量。活动历时三个月,从质量、口碑、影响力等多个维度层层筛选。千山承蒙广大用户以及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匠心板材十大品牌”、“生态板十大品牌”、“创新产品板材十大品牌”多项荣誉。这是千山的荣耀,更是一次对消费者承诺。

  2019年度金匠榜“匠心板材十大品牌”

  2019年度金匠榜“生态十大品牌”

  2019年度金匠榜“创新产品板材十大品牌”

聚焦环保健康 创新引领发展

  此外,作为行业知名企业,千山品牌事业部总经理王松上台分享了企业发展的心得体会。千山木业总经理王松带来《蜕变 聚焦 破局》主题演讲,三个关键词概括了千山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公司,跃升到如今拥有三家工厂、上千职工、年产值超10亿的业内佼佼者的秘诀。

  千山木业历经21年的沉浮,一直脚踏实地精耕细作,凭借环保健康的产品、多年累积的口碑和无可挑剔的终端服务在行业内大获认可。王松强调,千山木业始终聚焦生态板,今年初推出大豆胶板材,千山将会不遗余力推动产品升级换代以及品牌不断打造。

  不忘初心 品质为王

  千山从初创时期一直坚持“不让一张不良板材流入市场”的原则,如今依然保持这个优良传统,哪怕发现一处瑕疵,也要不顾成本销毁重来。每张板材经历数十道工艺流程,采用现代化设备生产,人工精选加工,千山板材平整无结疤,握钉力和稳定性强。

  责任推进发展 创新拥抱未来

  千山专注健康板材21年,研发人员一直在给予消费者更优的低醛、无醛生活方面孜孜不倦,经过10年研发,近千次的科学测试,在2019年千山正式推出大豆胶生态板系列。大豆胶板材使用的胶粘剂为0醛添加植物胶,通过改变分子结构实现胶粘剂的稳定性,整个生产加工过程中也没有苯、苯酚等有害物质产生。真正实现了无醛绿色家居生活。千山此次的迭代升级,同样从企业责任出发,本着为消费者健康负责的态度,不断做的更好。

  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未来载誉而行,共同为推动中国板材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