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居佳丽地板荣获绿色产品认证,开启环保新时代

icon 2019-09-04 11:23:19
icon 0

摘要: 近年来,政府环保政策加紧,消费市场升级,中美贸易不断摩擦……不少企业处于压力旋涡中心

  近年来,政府环保政策加紧,消费市场升级,中美贸易不断摩擦……不少企业处于压力旋涡中心。以破坏环境为代价的发展已不可持续,以牺牲健康为代价的竞争终将被淘汰,而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走绿色化环保之路成为企业的必然选择。2019年8月,百居佳丽地板荣获国家级绿色产品认证,开启地板环保新时代。

  绿色产品,是指在产品生命周期过程中,符合特定的环境保护要求,对生态环境和人体健康无害或危害小,资源能源消耗少、品质高的产品。具有资源节约、环境友好、消费友好三大特性。绿色产品认证,由认证机构依照相关规定,依据绿色产品标准清单中的标准,按照绿色产品标识认证规则,确定相关产品在 全生命周期中符合特定的资源能源消耗少、污染物排放低、低毒少害、易回收处理及再利用、健康安全和质量品质高等指标要求,允许获证产品使用绿色产品标识的合格评定活动。

1

  百居佳丽地板一直秉承“好地板 够健康”的品牌定位,是绿色发展的践行者、推动者和贡献者,原料选材方面注重对于速生材、人工林的应用,减少对原始木材的消耗,充分用之于地板、踢脚线、拼花及指接等;在生产环节方面拥有数条德国原装进口生产线、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精湛的工艺流程、严格的环保标准要求和严苛的片检制度,全面实现全自动化绿色生产;在产品方面拥有健康芯地板、负离子地板等,并建立企标E0级,甲醛释放含量远低于国家标准。

  百居佳丽地板用心诠释健康生活,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环保与品质并行。此次成功获得国家级绿色产品认证,代表着产品质量和环保理念获得官方肯定,无论对企业本身发展,还是消费者在市场选购绿色、环保产品,都具有重大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