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得利匠心25周年感恩特惠即将盛大开幕

icon 2019-09-04 11:26:26
icon 0

摘要:随着经济水平和消费环境的不断升级,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也在逐步扩增

 随着经济水平和消费环境的不断升级,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也在逐步扩增,凭借对于居家舒适度的有效提升,木地板成为越来越多业主装修置家的首选宠儿。

  希望在家有更多放松自我的空间,期盼能与大自然产生更多亲切的互动,也憧憬着来自木作工艺的高级美学可以自足底而生,传递到每一位家人心中。木地板的时代已来,但有品质、有品位的消费者并不容易被满足,从材质到工艺,从花色到拼接,从产品性能到生态指数,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无可挑剔,才造就了用户真正认可与点赞的实力木地板。

  提倡精致橡木生活,回归奢适而兼具内涵的居家体验,富得利地板向来以此为出发点,寻求客户利益的最大化。成立25周年之际,富得利总部特以安徽合肥为重点推介区域,感恩回馈众多消费者,让用户以极低的价格购买到更富品质感的木地板产品,臻享精致生活。

  礼献安徽,送惠万家

  9月21日,合肥红星美凯龙政务区商场二楼,富得利地板匠心25周年“礼献安徽,感恩特惠”活动即将盛大拉开帷幕。

  强化地板、精品实木地板,以及橡木地热地板均以超低价亮相,微信秒杀即可获得;VIP客户享有0门槛抽取品牌家电的特权;新客户可通过砸金蛋赢取6666元免单大礼,下单满5000元,可砸金蛋一次,以此类推,上不封顶;呼应“匠心25周年”主题,全面升级后的富得利E0级橡木地热地板也将隆重出镜,富得利总部特推出“周年庆经典款”地板,价格同样跌破底线。不仅如此,合肥富得利地板也开启了全新升级的服务模式,9月1日-9月21日,富得利地板合肥分公司将针对老客户提供免费的地板清洁养护服务,用专业技能和暖心态度服务消费者,助力品质地板生活走进万千家庭。

  规划全局,重点突破

  以安徽省为重点辐射区域开展一系列献礼活动,是富得利立足于全国战线的一次重点突破。

  作为发展水平持续增长的经济大省,安徽处于全国经济发展的战略要冲和国内几大经济板块的对接地带,居民对于质感生活的需求处在全面释放的前夜。基于此,富得利地板总部才此风口推出空前钜惠,礼献安徽,以物美价优又颇具颜值的木地板产品,为更多安徽用户带来关于美好生活的极致体验。但金秋九月的安徽感恩特惠只是起点,随着橡木生活的推广与普及,以及越来越多消费者对于富得利地板的认可,点连成线,线铺成面,有着多年专注橡木的专注与专业,有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创新技术,有着北京人民大会堂这一国家级工程和更多消费者的实力点赞,富得利寻求全国乃至全球市场的爆发,只是时间的问题。

  狂欢盛惠,燃情来袭,还有引爆全场的时尚High秀即将闪亮开启。引领国际流行风潮,看木地板如何诠释不一样的家居风尚,9月21日,合肥红星美凯龙政务区商场二楼,等您来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