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式蒸烤箱什么牌子好?8款旗舰爆款盘点款款都是大牌

icon 2019-09-04 12:06:37
icon 0

摘要:一体式蒸烤箱什么牌子好?家庭主妇煮夫们已经挑花了眼。

  一体式蒸烤箱什么牌子好?家庭主妇煮夫们已经挑花了眼。民以食为天,每天经常闯入我们脑海的问题不是学习如何、事业是否有成,更多的是“今天中午吃什么”“晚饭吃什么”?想要一日三餐花样多,当然要有足够的设备啊,蒸箱、烤箱、微波炉一样都不能少,但是厨房太小哪里有落脚之地,所以一体式蒸烤箱应运而生。一体式蒸烤箱究竟什么牌子比较好?何必纠结于品牌,不论是哪个品牌,更重要的是产品能够入你的法眼。这8款人气爆品,款款都是大牌,各具特色。

  1、华帝 JYQ70-i23007

  华帝厨电这款嵌入式蒸烤一体机JYQ70-i23007型号,镶嵌在厨房的橱柜中那是相当的凸显时尚大方。在蒸汽烤技术上,再次进行技术升级,升级蒸烤混合技术,创新运用蒸汽嫩烤、蒸汽脆烤模式,速蒸嫩烤,口口留鲜。材质创新上,采取不锈钢材质加MAX搪瓷内胆,智能芯片+感温探针,以及密闭控温技术,提升整体蒸烤温控能力。

  产品蒸烤方面的专业技术十分过硬:升级隐藏式环绕蒸汽平台、立体交互热场技术、防冷凝水技术、蒸汽自清洁技术等,技术配备十分齐全。操作上,独具中文菜单智能模式,68种菜谱一键设定即可烹饪。产品配搭贴心烹饪辅助功能,如智能预热功能、发酵功能、解冻功能等,让烹饪更便捷。

  2、美的TQN36TXJ-SA

  外观很高档采用全钢化玻璃面板,触控式的按键透漏着高级感。内箱采用304食品级不锈钢,36L的容量足以够一家人使用了。底部采用中间洼地的趋势,发热盘处于中间的位置空气冷凝之后汇聚可以二次蒸发,保证腔体内的蒸汽量。具有多种功能菜单,操作简单一键触控,做出你想要的美食。

  3、华帝JZKD50-i23003

  华帝厨电这款嵌入式蒸烤一体机JZKD50-i23003型号,在2018年中国蒸箱行业高峰论坛上,被评为年度推荐购买型号。该款产品在蒸烤方面的专业技术基本上齐备:110摄氏度穿透蒸技术、隐藏式蒸汽平台、立体交互热场技术、双重精准控温技术、防冷凝水技术、蒸汽自清洁技术等,技术配备十分齐全。操作上即可以做蒸烤箱,也可以做酸奶机、微波炉、食品烘干机、电蒸笼、电饭煲、烘碗机等。

  4、美的S5-L300E

  美的S5-L300E的外观时尚精致,曜石黑外观搭配镜面玻璃门,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同时采用便式内腔设计,可蒸可烤还有恒温发酵的功能,具有三挡可调,35℃米酒发酵、40℃面团发酵还有45℃酸奶发酵,都可以制作。再搭配上餐具清洁、腔体烘干、腔体清洁除味、蒸汽系统清洁四大智能清洁模式可轻松不费劲打理内腔卫生。

  5、华帝JYQ50-i23009

  华帝厨电这款嵌入式蒸烤一体机JYQ50-i23009型号,集合烤箱、蒸箱、微波炉、酸奶机、电蒸笼、电饭煲等多功能为一体,各式美食轻松搞定。产品通过蒸烤系统的技术配合,温度、湿度、时间更加精准快速,让食物发挥出蒸烤合一的不凡效果。蒸汽控制湿度,有110摄氏度穿透蒸,直喷式大蒸汽系统的主场,防冷凝水技术加持,紧锁食物营养鲜嫩;烤管控制温度,有3D热风烘烤热场,配搭感温探针和智能芯片智能控温技术,不糊焦不夹生。

  操作体验上,独具中文菜单智能模式,58种菜谱一键设定即可烹饪。另外,产品具有的蒸汽自清洁技术、安全童锁功能、防烫手门体设计、外置式大容量水箱、内置照明灯等人性化操作功能配置,也让烹饪时光更加美好。

  6、老板C973A

  这款产品采用的是嵌入式的设计,非常的适合城市里的小厨房使用,有效提高厨房空间利用率。同时具有3层空间,48L的大容量和50道自动菜谱,操作起来非常的简单、高效、省时,一键就能搞定美味,即使是新手上路也不用担心。具有纯蒸、纯烤、蒸烤三种组合,满足不同食材的需求。

  7、西门子CS656GBS1W

  整体外观方方正正的非常规矩,简简单单的设计符合现代化的审美。具有20种自动菜单的功能,可以根据烹饪导航和食材选择烹饪菜式,但是需要一层一层的选,操作略微有些麻烦。内腔容量达到47L能够满足家庭所需,同时亮点就是底部安装了加热管,在上下烤的时候能够减少底部积水,实用性很强。

  8、西门子iQ500

  整体设计是耀黑色的,不锈钢嵌条贯穿旋钮,高端大气的品质感,具备烤箱、蒸箱、微波炉的多重功能,实现真正的“全能烹饪”。同时它配备了独立的烘烤模式,能够均匀加热食物,使用时可以随意发挥烹饪灵感,尽享馥郁烘烤乐趣。而在蒸汽烹饪模式下,蒸汽充满整个机器的腔体,完美的包裹住食物,锁住食材本身的鲜味与营养。

  一体式蒸烤箱什么牌子好,你还在纠结吗?想要做出美味的美食,当然厨房的厨具要到位,一体式蒸烤箱是如今现代化厨房的标配,让你的一日三餐能够吃出花样来。一体式蒸烤箱究竟什么牌子比较好?现在也无需纠结了,这8款都是旗舰爆款,选择你一见钟情的那一款就行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