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工业工厂热水解决方案 ——工厂宿舍热水系统和案例

icon 2019-09-04 14:23:07
icon 0

摘要:企业的热水系统规模可小至几十人用水,大到上千人用水

  企业的热水系统规模可小至几十人用水,大到上千人用水。与商用、民用热水系统在系统规模、运行情况上均有很大不同。其系统运行特点是:用水时间固定且集中,同时使用系数高。例如一个两班制的工厂,热水需求时间通常为下班后一小时以内,每天两次。热水制备系统的方案基本由所在项目的热源情况决定。热源类型、能够提供的热量不同,热水制备系统的形式必然不同。而后根据不同的使用对象、热水用水量、用水规律、建筑物形式、投资等因素确定具体的热水制定方案。 

  工厂宿舍热水系统推荐:   太阳能+燃气模块化热水炉

  某上市公司员工宿舍

  太阳能+日本能率智能群控模块化燃气热水炉辅助加热系统的优势:

  一、运行原理

  温差循环:太阳能集热器与水箱间的温差循环;

  恒温循环:采用双水箱控制方式,保证水温恒定;

  热水供水:变频增压供水;

  辅助能源:太阳能能源不足时,通过智能群控模块化燃气锅炉辅助加热。

  二、适用范围

  星级酒店、高档会所(洗浴中心)、健身会所,精品酒店、主题酒店、度假酒店,医院,学校,政府,养老院等。

  三、系统特点

  充分利用太阳能热水系统,为大型用水单位节约大量的能源;

  恒温恒压的控制方式,使洗浴更加舒适

  模块化设计,太阳能系统完美与建筑融合;

  系统配备辅助能源,保证阴雨天也能24小时热水供应。

  1)高效节能

  燃气热水炉/热水锅炉依靠其专业的燃烧技术,智能点火控制程序,确保了安全高效的运行。热负荷模块化组合,实现最高运行效率,避免能源浪费。每台设备开启均在实际需求负荷下运作,不会存在任何多余的能源浪费,保持高效、节能运行。为用户节省大量的运营费用。

  2)系统产品特点

  系统高效节能,运行费用低 可实现点对点直接供热方式,减少热损耗更节能;

  系统搭建属于非锅炉范畴,无需锅检;

  先进的智能控制系统,使用更便捷,集成控制系统完善,运行安全可靠;

  清洁,环保,低噪音(小于50分贝)实现正真的静音燃烧,特别适合应用于办公楼、酒店等需要安静的场所使用;

  3)专利技术

  日本能率68年的燃烧技术,氮氧化合物排放低于50ppm,高效燃气器,最先进的冷凝节能技术,使得烟气温度低于70度,热效率达到102%。

  四,系统价值

  1,省钱:系统产品具有精确直供科技,采用纯铜热交换器,热水成本可节省 25%,使用能率智能群控模块化燃气热水炉精确直供的门店比使用传统燃气锅炉配水箱形式的门店,其燃气费用节省25%;

  2,省心:不管天南海北,不管多高的入住率,系统根据用水人数,电脑自动调节运行状态,提供稳定的热水,无须人员值守。保证365天,24h的60℃恒温恒压热水供应;

  3,省地:户外安装,不怕风吹雨打,不需要设备间,可安装在楼顶,占地少,100间客房的酒店只需4㎡的占地空间;200间客房的酒店只需6㎡的空间;

  4,耐用:商用级热交换器特别防腐抗垢,产品寿命更长久。

  5,安全:常压大气式燃烧系统,户外安装,保证100%无任何安全隐患。

  桐乡市茅盾实验小学学生宿舍热水系统

  三分设备七分系统

  我们汇聚行业最专业的技术人才,上万个成功案例,是多家上市燃气公司的商业热水采暖战略合作伙伴,为您量身设计解决方案。

  系统辅材工艺升级

  10多年的耕耘,作为热水施工工艺标准的倡导者,我们认为设备要好,辅材更要好;公司率先在行业内研发出的远程实时系统运行监控系统,技术领先行业标准;水泵,配电柜、阀门、过滤器四大核心辅材均采用行业龙头企业的优质产品,行业领先不止一点点。

  品质与选择

  好的产品不一定能做出好的工程,但差的产品绝对做不出优质的工程。我们只推荐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产品,为您的热水工程保驾护航。

  售后保障

  我们承诺:在同等的投资总额条件下,我们的热水系统,热水的舒适度最佳,(无忽冷忽热现象,冬季水温保证60度以上)能耗最低,噪音最低,维保费用最低,占地面积最小。(各种指标保证超过空气能热泵)

  服务理念:“诚信,客户百分百满意”

  工厂宿舍热水需要解决的问题

  1、宿舍用水时间较集中,短时间用水量很大。

  2、对热水温要求比较高,浪费情况严重,不好管理。

  3、定时供水定时管理。

  4、尽可能降低安装成本,使用成本以及维护成本。

  5、兼顾环保、安全等因素。

  工厂宿舍热水工程方案设计需要的基本参数

  1、有几间宿舍,每间分别住多少人?是统一淋浴间,还是每间宿舍一个淋浴房?

  2、出水水温有无限制?(宿舍用水温度最好不超60度)

  3、用水方式:花洒方式(每人每天40-60Kg)

  4、宿舍楼层数。

  5、如何管理:定时(分时段)供水?定量收费供水(装水表或者装IC卡水表)

  6、设备安装场地(长、宽、方位、以及周边建筑物情况)提供以上参数就可以为您设计出最适合自己的热水工程方案。

  效益分析:

  更多信息,请关注能率中国官方网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