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装修取得新突破 业之峰装饰实现“入住环保” !

icon 2019-09-04 14:38:13
icon 0

摘要:2019年8月18日,业之峰第十一届环保家装艺术节盛大开幕,重磅推出“全屋入住环保体系”。

  2019年8月18日,业之峰第十一届环保家装艺术节盛大开幕,重磅推出“全屋入住环保体系”。发布会现场,全屋空气净化整体解决方案发布、专业空净师团队首次亮相。同时,业之峰正式启动环保材料准入标准及星级评定,全方位精细化搭建了层层把关、管控严苛的“入住环保”体系。

  回顾业之峰的发展历程,22年来业之峰在环保创新上不断实现重大突破,以环保为核心成就了覆盖全国的家装服务集团,树立了行业中的环保地位,获得社会高度认可。在2003年,业之峰率先发起“绿色风暴”行动,业内首倡“环保”理念;2006年,业之峰正式推出“蓝钻工程”,涵盖工艺、材料、环境、管理四大质量保障系统;2009年,业之峰倾力打造“环保预评估系统”,对装修污染早知道、早控制、早预防;2010年,业之峰独立研发出“环保三重防护体系”,将环保落实在装修的前期、中期和后期;2011年,业之峰正式通过“十环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2013年,业之峰重磅推出“全环保家装体系”,将用水、电磁辐射污染一并纳入环保方案;2015年,“五零靠谱工程”震撼发布,开始践行“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承诺;2018年,环保量房箱面世,全力打造出业内独树一帜的环保量房服务。2019年,业之峰环保科技研究院成立,全屋入住环保体系震撼发布。

  健康生活从此开始  “入住环保 ”终身维护

  近年来,因装修污染导致健康问题、甚至危及生命的事例屡见报端,拒绝装修污染,早已刻不容缓。据中国室内环境监测中心调查结果显示:我国每年由于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急诊数为430万人次。每年由室内空气污染造成的死亡人数高达11.1万人,每天约304人——平均每5分钟就有一个人因室内空气污染失去生命。而且,新装修居室90%以上有害气体严重超标,其中68%的孕妇胎儿畸形是由居室甲醛严重超标导致,90%的新居白血病患儿家中半年内装修过。

  如今,业之峰装饰实现“入住环保”,实为家装行业的一项伟大突破。纵观整个家装行业,多数装修公司尚难以做到“工程环保”,低劣材料充斥市场、客户苦不堪言,因室内污染引发的维权事件层出不穷。归根结底,是均难达到“入住环保”。“入住环保”,即基础装修完毕后,随着家具和软装的进入,经过专业治理,空气质量依旧达到国家标准,客户放心入住新居。

  此外,业之峰装饰承诺“入住环保、终身维护”。一次装修终身环保,让中国家装消费者彻底告别装一装、晾一晾时代,让健康舒适的生活从环保筑家开始。

  源头环保大作战 业之峰全面施行双级选材标准

  环保装修,源头在于选材。业之峰“环保科技研究院”在前期大量调研及实验的基础上,特别制定了严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的企业标准——《业之峰环保材料准入及星级评定标准》,以便能更好地服务客户,带给客户更环保的材料。同时,业之峰还配套了相应的管理制度,以期《标准》能够更好地实施落地。

  选材之外,业之峰的环保理念体现在装修的每一个环节上。装修前,业之峰有业界先进的环保量房,能够测量出环保设计所必不可少的66个关键数据,涵盖光照、噪音、气流、水质等,为环保设计提供全面准确的勘察数据;在设计阶段,业之峰设计师严格遵循业之峰特有的环保设计八大体系,同时兼顾房屋当前使用和将来改造的需求;在施工方面,业之峰与德国福莱睿幕公司达成全面战略合作,践行源自德国国家标准DIN276的精细化工程管理体系,研发打造了更适合中国的德系工艺来满足消费者需求。

  全屋空气净化整体解决方案 彻底消灭装修污染

  业之峰“全屋空气净化整体解决方案”,从人才、技术、产品等方面发力,最终达到彻底消灭装修污染的目的。一方面,业之峰组建了新型环保人才团队——“空气净化师”,他们是一群具备空气净化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专业化人才,在实现房屋入住环保上起着关键作用,能够提供关于空气治理的全方位服务,以严苛的星级考核保障每一次优质服务。

  另一方面,业之峰引进了美国进口食品级室内空气净化产品——PureAyre品牌,利用其生物酶发酵的净化技术,长期高效净化室内空间。通过专业的技术操作与治理,不仅仅能够去甲醛,而且能够对空气中的苯系物、氨、TVOC、菌落、螨虫等有害物做治理和长期维护的服务,为家人儿童带来安全健康且零异味的空气环境。

  业之峰环保科技研究院 持续推动行业环保化进程

  业之峰环保科技研究院的正式成立,是业之峰在环保装修领域的集大成之体现。它是以业之峰集团设计研发中心为依托成立的专业性研究机构,集环保技术、产品研发、行业标准、技术规范制定及应用推广于一体,旨在大力推动家居行业的环保化进程,与时俱进地为国人提供更为环保健康的居住环境。

  居住,是人类永恒的话题。在人类追求更拟自然化的居住环境的同时,业之峰始终没有在环保装饰上停滞不前,而是与时俱进,不断超越自己现有的创新技术,不遗余力地为国人打造更环保、更适宜的居住环境。22年的专注,使得“环保”两字早已成为业之峰装饰的鲜明标签,“环保”是不可逾越的底线,是与生俱来的基因,是深入骨髓的理念,更是业之峰装饰平等对待每一个中国家装消费者的金子般的心。

  “入住环保”是业之峰的一小步,却是家装业的一大步。我们坚信,每一个新起点的超越,都蕴藏着巨大的能量,也在为以后更多的环保创新做下积淀。未来,业之峰的环保之路定会走得更深更远,惠及一代又一代的人们,筑造更加美好的居住环境。

  活动时间:9月8日上午9:00—下午18:00

  活动地点:业之峰装饰南四环旗舰店(丰台区高立庄616号新华国际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