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顶墙企业百强品牌:名族智能吊顶

icon 2019-09-04 14:48:11
icon 0

摘要:  2019年5月30日,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指导

  2019年5月30日,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指导;顶墙集成官网联合新华家居共同打造的“中国顶墙百强”企业名单正式发布!其中名族智能吊顶以在集成吊顶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膺“2019中国顶墙企业百强品牌”。

 

  名族智能吊顶,是族智能吊顶是上海龙胜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定位于中高端集成吊顶客户,致力于在传统集成吊顶上注入科技因子,使之成为未来人居空间的智能化集成平台,开启全新的智能吊顶时代。

  名族智能吊顶的前身——名族浴霸始于1993年,经过二十余年的专注深耕,公司已经拥有内循环技术、智能风道切换技术等近两百项专利技术,从最早参与室内加热器国家标准的起草到后续的修订工作,并荣膺天花吊顶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等称号,名族在专业与实力上业已广受行业认可。

  为了顺应中国家居环境升级变化的时代需求,名族在传统集成吊顶上进行了科技性的改造,独创全新吊顶类别——智能吊顶,推动中国集成吊顶全面升级,进入智能化的时代。

  名族智能吊顶始终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根据自身品牌定位,结合家居市场产品风格走向,终端形象店从第一代升级到了第六代,突出科技智慧、贴心的品牌调性。

  2018-2019年度,名族智能吊顶和永达传媒达成战略合作,投入巨资登陆全国高铁站点,每天展播千万余次,规模化传播传递品牌价值。

  名族智能吊顶如此高调,都是源于对王牌产品名族浴霸品质和名族创新技术的自信。

  名族浴霸创新技术一览(仅部分重点技术)

  独创内循环加热技术

  循环加热浴室内空气,避免因室外及吊顶上层冷空气进入主机加热而导致室内温度下降,可让4平米左右卫浴空间在3-4分钟内升温8-10度以上。

  智能风道切换技术(国家发明专利)

  名族风暖浴霸通过切换风道阀门即可实现换气和吹风功能,使换气吹风效率均处在最佳状态,停止工作时可隔断管道污浊空气和室外冷空气的倒灌,减少热能损失,保持室内空气干净。

  空调暖风技术

  名族风暖浴霸拥有20年核心空调风技术,通过循环加热空气达到制热效果均匀,沐浴更舒适

  硬质石英防爆取暖泡

  名族灯暖浴霸采用硬质石英泡壳,真空负压技术,最大限度确保取暖泡的使用安全,取暖为远红外光热能,低色温灯光,光线柔和不刺眼。

  高品质滚珠轴承电机

  名族浴霸的换气模块采用优质的免维护滚珠轴承电机和优化的风道设计,风轮转动平稳,气流运行流畅,静音效果极佳;大直径风轮和高转速电机送风距离长,排气量大。

  自主研发LED照明

  采用优质高光效LED灯珠,智能IC恒流驱动电源,PC扩散板灯罩(高透光率、不发黄)。

  专注于顶墙领域的名族智能吊顶怀着行业使命感,将矢志不渝地为消费者打造品质、创新、智能、科技的现代家居产品,努力打造国人品质生活范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燃气灶哪个品牌最好? 十大爆款任你挑​环保装修取得新突破 业之峰装饰实现“入住环保” !企业工业工厂热水解决方案 ——工厂宿舍热水系统和案例家用投影仪怎么用?简单教程小白也能轻松学会家用投影仪管道十大品牌有哪些:皮尔萨ABM、索邦、星泉、天净入围一体式蒸烤箱什么牌子好?8款旗舰爆款盘点款款都是大牌家用热水器哪种好?想要恒温、安全、这些硬核功能少不了不忘初心 | 从机械锁到智能锁,玥玛科技将安全进行到底“水很深”的床垫市场,怎么选乳胶床垫宜美照明:来自“悉尼”的筒灯,用品质诠释健康照明美照富得利匠心25周年感恩特惠即将盛大开幕百居佳丽地板荣获绿色产品认证,开启环保新时代燃气灶哪个品牌最好? 十大爆款任你挑​环保装修取得新突破 业之峰装饰实现“入住环保” !能率商用热水器 商用体验 从容有度大型锅炉的理想替代品--能率商用机企业工业工厂热水解决方案 ——工厂宿舍热水系统和案例家用投影仪怎么用?简单教程小白也能轻松学会家用投影仪管道十大品牌有哪些:皮尔萨ABM、索邦、星泉、天净入围一体式蒸烤箱什么牌子好?8款旗舰爆款盘点款款都是大牌家用热水器哪种好?想要恒温、安全、这些硬核功能少不了不忘初心 | 从机械锁到智能锁,玥玛科技将安全进行到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