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凯罗通体大理石瓷砖:简单造就极致 格调彰显品位

icon 2019-09-05 10:35:54
icon 0

摘要:随着社会的发展,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从追求温饱走向追求有质量与有美感的生活

 随着社会的发展,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从追求温饱走向追求有质量与有美感的生活,消费升级的理念应运而生,并在各个领域形成了重要趋势。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人们对于各类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商家也希望通过产品性能的提升、服务品质的完善,来满足用户的更多需求,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现如今,消费升级的概念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居住环境的设计和改善就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选择家装材料的过程中,人们已经不再去追逐低价的产品,而是在知名度和影响力较高的大品牌中寻找自己的最佳选择,比如中国建材行业领导品牌圣凯罗瓷砖,就是很多家庭装修的首选。

  圣凯罗建材,继续秉承"诚信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和不断开拓进取、不断创新产品和品质的理念,为用户创造价值,共同推进行业的健康成长和发展,并致力于成为行业有影响、受尊重的品牌。一直以来,圣凯罗瓷砖都在品质上坚持“零缺陷”。因此,圣凯罗通体大理石瓷砖从创意设计、产品立项、试验试制、改进修缮到成品出产,都力求第一时间应用最人性化的成果,精心打造,以科学严谨和一丝不苟的精神,力求达到技术与生活的最佳契合点,实现“零缺陷”的最终目标。

  天然大理石的外表和内坯呈现出表里如一的质感纹理,传统大理石瓷砖只能从表面简单模仿,却无法实现内外的和谐统一。当遇到倒角、圆弧等工艺处理时,传统瓷砖就会原型毕露,尽失协调之感。而通体大理石瓷砖采用高新精工技艺将瓷砖坯体还原到和表面瓷釉一样的效果,将表里如一做到极致。在颜色、肌理、纹理上浑然天成,全立体印花与混、着色工艺完美结合,打造出精美绝伦的纹理效果。历经高温烧制和高吨位压机的压铸,其砖坯色泽柔滑细腻,品相极高。传统大理石无法实现立体加工,而通体大理石瓷砖却可实现倒角、磨边的二次加工,让装饰效果更佳,让观者赏心悦目。

  圣凯罗建材,地处珠江三角洲的中国陶瓷之都----佛山,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管理优良,公司装备国际领先水平的陶瓷自动化生产设备,结合尖端的工艺技术和科学规范的管理运营模式,公司拥有科学严谨、人性化的管理模式,同时注重对研发人才的培养。圣凯罗始终致力于高端瓷砖专业生产,以高端品牌、高端品质、高端形象作为品牌定位,以打造中国建陶行业的领军品牌为企业使命,力求为消费者奉献品质精良、与众不同的经典瓷砖,彰显极致品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