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99划算节火热进行 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推七重豪礼

icon 2019-09-05 10:55:29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空气净化器市场迎来旺季,这场硝烟弥漫的战役中,零微科技率先吹响“号角”

  “金九银十”,空气净化器市场迎来旺季,这场硝烟弥漫的战役中,零微科技率先吹响“号角”,不仅重磅推出拥有十二星座外观设计和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新品,更借天猫“99划算节”的到来,推出多项优惠活动,旨在让消费者用超值的价格享受到高品质的产品。据悉,在天猫海尔海纳专卖店,只需1元预定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KJ450F-M900A,七重豪礼等你拿,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赶快行动起来吧。

  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重磅出击 醛菌覆灭

  正值秋季装修旺季,为了应对难缠的甲醛、苯、TVOC等装修污染,很多人都会购买一台除甲醛净化器。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KJ450F-M900A就凭借着高效、快速、安全的除醛“超能力”,赢得了市场的追捧。据悉,这款产品的颗粒物CADR实测值为451m³/h,甲醛CADR实测值为332m³/h,除醛系数(甲醛CADR与整机颗粒物CADR实测值比值,系数越大,除醛能力越强)高达0.74,净化性能可见一斑,这要得益于其搭载的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

  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由零微科技和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联合研发,其先进之处是根据甲醛进入人体造成蛋白质损伤的病理学原理,通过在活性炭内部微孔接枝氨基酸类物质,使其中的氨基分子与甲醛发生生化交联反应,进而生成无害的羟甲基衍生物,全程不二次释放,不会二次污染。这一技术将强力吸附和生化分解无缝连接,更好的发挥除醛净化功能,安全可靠。值得一提的是,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已被零微科技广泛应用于海尔空气净化器中,使产品力大幅提升,引领整个除醛市场。

  颠覆性外观创意与设计 崇尚精致生活

  除了拥有高内涵,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KJ450F-M900A在设计方面也非常贴合“精致生活”的消费理念,不仅传承了简约、时尚之风,还别具一格的加入了天文星象的设计元素,使产品更具个性。其进风口处融入了十二星座图案,提升机身整体美感,极为吸睛。出风口处,这款新品则别有用心地设计了星星散落的画面,伴随着洁净的空气,星星的澄澈带给我们更多的抚慰。

  作为家居的重要构成,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新品在性能设计和颜值外观上兼顾,能够很好地与周身的家居环境融合,让整体的家居品质感得到提升,也让消费者真切地感受到“精致生活”的更多维度。

  七重钜惠火爆进行 直戳人心  

  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新品自上市以来,一直好评不断,取得了销量与口碑的双丰收,除了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让人耳目一新的天文星象外观设计外,还在于其带来的科技与人文碰撞升级体验,于细微处尽显人文关怀的温情设计。比如考虑到使用安全性,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新品KJ450F-M900A配置了倾倒断电功能,当机身发生偏转或倾斜时机器会自动断电,给家庭成员更多安全保障。不仅如此,该产品还拥有负离子、APP远程操控、定时关机、童锁、睡眠模式、自动模式等,消费者使用起来更便利。

  令人惊喜的是,这款高颜值、高技术、高性能的产品,价格非常的亲民,普通家庭购买毫无压力,不仅如此,在天猫“99划算节”,海尔海纳专卖店更推出“1元预定 立省千元”的七重福利,不仅可以用999元将星空抱回家,前20名还可享免单,更有滤网终身半价、灭蚊灯、电子秤、加湿器等豪礼,值得PICK。

  精致呼吸,精心呵护!零微科技始终以多维度的人本关怀作为产品设计、升级理念,坚信精致与精心从来不是自嗨,而是实实在在地以大众需求为出发点,做出体贴关怀的产品服务于大众。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正是基于这一理念而打造,兼具人文关怀与科技创新,相信随着这款产品的“走红”,我国的空气净化器市场将走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