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蒸烤一体机 现代厨房烹饪必备的美食家电

icon 2019-09-05 13:43:26
icon 0

摘要:都说爱上烘焙的女人简直就停不下来,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都说爱上烘焙的女人简直就停不下来,我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当我从闺蜜那里做了一次烘焙后,就开始着迷了,从此就开始了疯狂的烘焙生活。一入烘焙深似海,从此外卖是路人,我现在是真的体会到这句话的真谛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烘焙之路上的一些小经历,我从购买各种食物到烤箱,真的是不停的在准备。要想做出来美味,没有一个好的蒸烤箱是不行的。比如说,蒸烤箱拥有发酵、解冻等功能,而且使用功能上也特别方便,放进蒸烤箱一键操作,比传统的解冻和发酵高效很多不说也是更加专业;蒸烤箱兼具烤制和蒸制的双重功效,所以我觉得要想做出美食拥有一台好的蒸烤箱真的是很重要的。在朋友的推荐下我买了一台美的蒸烤一体机,对于我这个烘焙新手来说,这款机器简直就是我的心肝宝贝。先来给大家说说这款美的蒸烤一体机,我买的是嵌入式蒸烤一体机TQN36TXJ这个型号的。不锈钢机身,质感非常好,黑色钢化玻璃门,可以看到里面的食物,整体看着特别的时尚美观。

  我比较喜欢厨房整整齐齐的,所以厨房的整体设计都是选择整体嵌入式的装修风格。这款嵌入式蒸烤一体机简直就是我厨房里最让我喜爱的一件小家电了。当我心心念念的厨房弄好之后,我第一件事就是想试试我的蒸烤一体机。我家老房子之前一直用的台式的小烤箱,没事的时候就喜欢烤点蛋糕,鸡翅什么的,但是每次做出来的食物并不是很完美的,卖相不是很好,可能是我技术不行,也有可能是烤箱容量小,食物离烤管太近的原因,总之烤出来的食物口感不太好比较干。我看上的美的这款蒸烤一体机就很好,我在实体店体验过,烤出来的食物不会干巴巴的,口感也很好,这款蒸烤一体机的容量大小为36L,完全足够三口之家使用,机身的大小正合适也不占用太多的地方,跟我家的装修风格也很符合,所以让我动心了必须要给新家弄一台。

  我买东西首先开外观好不好看,外观好看我才会想去了解功能。美的这款蒸烤一体机的外观设计我很喜欢,嵌入到橱柜里后看起来很上档次,让我的厨房看起来很时尚。这款烤箱跟普通烤箱有很多地方都不一样,它这个门打开可以在开到任意角度,用起来很顺手。在烤箱内还有内置暖光照明灯,这样在蒸烤食物的时候能够方便的去观察食物变化,很不错。

  这款美的蒸烤一体机我熟悉了几天就完全会用了,最让我喜欢的就是它的功能了,蒸烤出来的鸡翅、牛排等食物很鲜嫩,口感也好,有了它,就不需要烤箱和蒸箱了,真的是买一台顶三台机器用。而且这款蒸烤一体机能够实现智能APP远程操控,实时监控食物进度,还有智能云食谱,中西美食随心享,是不是很先进啊。

  当初我去美的实体店看样机的时候,首先就被外观吸引了,然后听售货员来给我讲解它的功能,当时我就想有了它,我的烘焙技术肯定更上一层楼,老公在也不会笑我每天乱倒腾了。我在网上也查了一些关于蒸烤一体机的相关常识,有人说买进口的好,不过我一直都觉得美的这个电器品牌还是很不错的,价位也适合我的消费水平,功能上也完全可以满足的需要,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了美的蒸烤一体机,还真的没有让我失望。

  美的嵌入式蒸烤一体机以整体美观内嵌提升厨房大气质感,以强大功能制作众多美味,满足中西美食多元烹饪需求,以工匠的精神对待产品研究和美学设计,更迎合现代烹饪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的需求。

  我的美食烹饪生活从美的开始,如果你想要烹饪出美味的食物,就去选一款你喜欢的蒸烤一体机吧,这就是我的美的蒸烤一体机使用心得,希望我的分享,可以让更多喜欢烘焙的人买到一款心仪的蒸烤一体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