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铂丽设计师一对一全程服务 一站式定制你的个性家居

icon 2019-09-05 14:59:32
icon 0

摘要:选家具是装修中一件很麻烦的事情,不同空间的家具要保证风格统一、材质过关

 选家具是装修中一件很麻烦的事情,不同空间的家具要保证风格统一、材质过关、价格合适、实用性强,你不逛上几十家家具店是办不成的。而且现在的年轻人看重品质,追求品位,有着个性化的审美,但苦于经验不足,又缺乏时间和精力,往往很难实现自己的家居设想。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家居定制凭借在空间利用、品质把控以及满足年轻人个性化追求、灵活调整预算等方面的优势,备受年轻人青睐。轻时尚家居定制品牌欧铂丽更是针对80、90后新生代群体,推出轻5文化理念,轻奢品质、轻巧设计、轻松服务、轻快效率、轻松拥有,助力打造年轻人的时尚定制家居。

  为了帮助消费者解决家居定制过程中的难题,欧铂丽还推出设计师一对一全程管家式服务,从咨询、设计、选材到安装、售后,提供一站式家居定制服务,让业主可以享受便捷、高效的居家定制尊贵体验。家居定制设计师的存在,可以针对性地拓展家具功能,高效利用空间,打造更契合业主生活方式的定制家居。 

  在欧铂丽家居定制设计师黄铭的眼里,设计师不仅要会设计,还要懂色彩搭配、收纳设计、人体工程学,最重要的是拥有对业主真实需求的洞察力和敏感度。在他看来,业主不仅需要设计师对家具本身的材质、样式提出看法,更需要一个懂生活的设计师,可以根据业主家庭成员的生活习惯、场景提供整体的建议和参考。作为设计师,也只有不厌其烦地与业主沟通,挖掘他们的真实需求,避开冗余、过度设计,才能打造真正适合业主的更个性化、私人化的家居氛围,避免设计成毫无温度的样板房。

  在广州的一个案例中,原本一室一厅50㎡的老房子,住着一家三口。孩子上小学需要独立空间,一室就要变两室,而一家人的收纳需求如果无法满足,展示功能也无从谈起。在去业主家量尺前,黄铭和业主进行了长时间的沟通,对房屋的布局、屋主的需求有基本的了解。老房子梁柱多,裸露的梁位、柱位会让视觉体验变差,定制时需要考虑,弥补户型上的缺陷。

  原本入户玄关处裸露着排烟管、热水器和燃气表,黄铭在设计时通过调整鞋柜的深度,侧板开槽切角把它们统统包了进去。高柜门板还使用欧铂丽编织网形状设计,既保证了透气的需求,又打造了超高颜值的入户区。

  前期基础装修时,儿童房的隔断墙砌歪了,所以他设计衣柜的时候在厚度和尺寸上做了特殊处理,视觉上完全看不出隔断墙有问题。并且,衣柜多功能设计,既能满足衣物收纳,开放格也做了展示区,孩子的乐高、玩具、书籍都能摆放。这样一来,一家三口就不用去迁就家居环境,生活也会更自如惬意。

  黄铭还告诉我们,许多人在装修时有个误区,以为装修图纸会告诉我们一切,其实并不是。从图纸上,我们大概知道某个空间长宽高是多少,或者某个区域是书柜的位置,但是你要摆放什么样的书柜,高度多少,款式如何,选什么颜色与空间融合,却需要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才能做到。这种从理论到实际,从设计图纸到满足需求的能力,才最能体现欧铂丽家居定制设计师的真正价值。

  而据了解,像黄铭这样的设计师只是欧铂丽设计师群体的一个缩影,欧铂丽携手意大利顶级设计师联盟,以及国内新锐设计师,充分满足新生一代通过个性化的家居表达自我的需求。欧铂丽家居定制在全国范围内面向业主推出顾问式VIP服务,设计师会实地量尺考察每一寸空间,为每一个热爱生活,追求个性、时尚家居体验的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制专属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