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TA创意软装家居:新零售概念与模式的先行者

icon 2019-09-05 16:38:43
icon 0

摘要:2016年10月,马云在阿里云栖大会上的演讲中首次提出了"新零售"这一概念

 2016年10月,马云在阿里云栖大会上的演讲中首次提出了"新零售"这一概念,一时间新零售声名鹊起,成为大众口中的一大热词。简单来说,新零售就是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数据驱动的泛零售形态,可总结为“线上+线下+物流”,其核心是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会员、支付、库存、服务等方面数据的全面打通。新零售将为传统零售业态插上数据的翅膀,优化资产配置,引领消费升级,是中国零售大发展的新契机。

  观察当下消费者习惯的两种购物方式(线上及线下)可发现,线上网购有其不可避免的缺陷:体验感不强、品质无法保证,同时需经过邮递才能到达消费者手中,满足不了消费者渴望即买即用的心理需求。同样,若在线下门店购买,又会觉得浪费时间,在商场逛几圈也未必能选到自己心仪的物品。此时,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模式应运而生。

  消费者在网络平台挑选心仪的产品,再到所在城市的线下实体门店现场体验,满意后购买。经营者通过庞大的数据运算,做到实时掌握库存和调度,把库存降到最低,避免资金积压,提高资金周转率,同时需要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优化。近一到两年,我们身边已经出现了一些新零售模式的尝试,如软装·家居新零售模式的先行者 ——GOTTAHOME。

  GOTTAHOME的出现打破了此前软装家居品类新零售模式的空白。作为世界创意软装·家居加盟站,GOTTAHOME由35个国际创意品牌组成,与全球近100位青年艺术家合作,其产品从软装到家居,坚持原创、坚持有趣。从产品设计、经营理念到销售模式,无不瞄准年轻群体的消费喜好与消费习惯。

  而更值得一提的是,GOTTAHOME首开国内软装·家居新零售模式先河:从软装到家居,拉长产品线、大幅度提高产品复购率;从线下到线上,线下体验线上消费,软装线下家居线上,顺应消费习惯、捅开超级跑量通道;从零售到分销,将各地区的首位加盟商作为合伙人,授予其在当地的加盟权和分销权,将加盟商的利益最大化……多措并举,一举捅破捅破传统零售行业的天花板。

  新零售时代已经到来,科技的发展也促使得新零售模式的发展更加蓬勃,新零售更多的功能在不断完善和实现。把握新机遇,GOTTAHOME式新零售将是未来经济发展的春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