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白室內裝修設計荣获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两项大奖

icon 2019-09-06 09:25:12
icon 0

摘要:2019 年 8 月 17 日-8 月 18 日第七届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暨第二届全球国际设计峰会在北京隆重举办。

  2019 年 8 月 17 日-8 月 18 日第七届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暨第二届全球国际设计峰会在北京隆重举办。本届全球设计峰会,围绕建筑设计、城市规划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室内设计、软装设计、产品设计等领域的全球化发展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本届金创意奖国际空间大赛得到来自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埃及,乌克兰、日本、港澳台等三十几个国家及国内几十个省市地区的近千名设计师报名参赛,参赛作品近四千余套。

  来自台湾地区设计机构橙白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荣获 2019 年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别墅豪宅类、餐饮空间类两项国际创新大奖。

  橙白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以室內設計為主軸模式融入生活,溝通傾聽、互信互賴,從而創造出優質生活美學,我們著重於空間的生命力與獨特性,藉由室內設計的畫筆呈現作品中的透明性和立體空間的位移,將建築的主體延伸至形式上的呈現,善用虛擬、實體媒介連結空間,依色彩巧思的搭配組合、材質運用整合,需求量身訂做一個專屬的個人空間, 輕鬆享受無窮的生活價值與樂趣。

  執行總監朱長義

  主任設計師陳欣慧

  获奖作品展示:

  项目名称:詼諧

  整體空間以簡約俐落為主軸,地下室為一休憩空間,整面的落地玻璃引進大面積採光,以舊木吧檯、文化石牆與花磚相互搭配更添風味;一樓則規劃為全開放式空間,玄關凝練不假修飾,與挑高的客廳一氣呵成,創造出篤實的視覺穿透性,深淺不一的木件、皮質家具巧妙穿插,與奶油色石面相互調和出低調華麗的空間氛圍,石材向上延伸至天花板,降低原先空間的冰冷感,佐以雙向大面積採光,兼具冷靜自制與輕鬆寫意的現代居家風格;而餐廳延伸亮白色調,援引自然採光搭配木皮、石材,使溫潤質樸的居家氛圍自然流瀉而出,輔以鐵件、玻璃使空間更能呈現俐落穩重氣息,由沉穩大器的公共空間到柔和細膩的休憩環境,以剛柔並濟的石、木、皮創造溫馨與俐落於一身的開闊麗景;起居空間依個人喜好營造不同風格,利用色彩對比與燈飾的搭配使各種風格延伸交映,井然而溫潤,達成完美的平衡比例。

  项目名称:幽境幻影

  此空間規劃的主題以『禪』為主,因此大量使用金色、黑色元素以及鍍鈦鐵件作為此次設計主要建材。進入餐廳,華麗而壯觀的大面火山岩側牆,搭配著戒指造型的櫃檯,呈現出高大時尚空間氛圍。在挑高5米多的氣派空間中,天花板吊掛金色編織網,猶如水面漣漪倒影般的感覺,搭配旋轉樓梯的流線型,紅酒窖挑高精緻而細膩的鐵件結構,透過微醺的燈光灑落在高腳杯與紅酒瓶間,呼應令人醉心的視覺享受。用餐區除了一般座位、沙發區,另外精心規劃了環形吧台區,吧檯上方設計不規則的鐵件環繞,增加了空間的垂直延伸,檯面則使用灰色系大理石,柔和了空間以金色、黑色為元素的強烈對比感。VIP室更是整體設計的另一個巧思,使用活動門片做VIP空間的區隔,可以依場合需求調整期開放性;活動門片面材為整式鍍鈦板,結合現場燈光,使VIP室在使用時不影響空間感也能營造出幽邃的感覺。以上種種的細節規劃及大膽的視覺設計將空間提升到回味無窮讚嘆的境界。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