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个物件帮你搞定处女座

icon 2019-09-06 10:28:02
icon 0

摘要:挑剔、完美、整洁…要说被黑比较多的星座,处女座一定榜上有名

 挑剔、完美、整洁…要说被黑比较多的星座,处女座一定榜上有名。而能搞定处女座的物件,也常被奉为神器。毕竟能入得了处女座眼里的,必定是受得住考验,经得起推敲的。

  不要厨房变战场,方太油烟机瞬吸易清洁打动处女座

  处女座的挑剔可以说是360度的。给娃的饮食要营养搭配,荤素兼顾,所以厨房里也就少不了煎炒烹炸。即使这样,处女座也不允许厨房变成战场,油烟机依然要光洁如新,灶台也不能有污点。食物要美味,身上要不沾油烟…谁能满足处女座宝宝们要求?方太EMC2油烟机奉上。一键瞬吸,速排油烟,让小仙女们不染烟尘。HT8BE灶具火力全开,大火够快,小火够稳。美味佳肴上桌后,轻松快速完成清洁,还原厨房本色!

  客厅不染尘灰,诺贝尔大理石瓷砖易才易打理满足处女座

  原木色的实木地板或许让你觉得有品位,可是打蜡保养着实有点磨人。尤其对处女座来说,面对娃的敲击、涂抹,实在忍不住抓狂。不仅要有品位有格调,还要易清洁好打理,经得住娃们的敲打和涂鸦,不如试试诺贝尔大理石瓷。诺贝尔大理石瓷砖安卡拉灰,原天然石材的纹理、色彩和质感,远看高端大气上档次,近看纹理自然无人工痕迹,让家里不仅简洁高雅,还易擦易打理耐磨损,简直是处女座的福音!

  睡眠不受干扰 慕思睡魔盒床垫软硬适中hold得住处女座的挑剔

  睡觉,再普通不过,而处女座的要求床垫不能太软,也不能太硬,适中睡感才恰到好处!觉还没睡,处女座宝宝已经把自己折磨哭!慕思床垫终于来啦~

  慕思睡魔盒床垫,小魔盒弹出大床垫,真空卷压包装方便运输、秒速复原。天然乳胶层2厘米,整张床垫厚25厘米,柔软贴合身体曲线,袋装独立弹簧,多点支撑身体,软硬有度,拯救处女座的挑剔睡眠!

  身材要保持 东阿阿胶搞定处女座对自己的十级苛刻

  处女座的大幂幂常常自黑不"嘴软",提到自己瘦腿的秘诀是抽了两斤脂肪!真是自黑起来,亲爹妈都快不认识了~此外,处女座宝宝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十级苛刻。要美也要健康,他们对日常保养的要求简直令人发指!想讨好下处女座?东阿阿胶片拿走不谢~

  东阿阿胶片不仅能补气养血,还能美容养颜抗衰老,提高免疫力,调理月经等,营养不胖,处女座放轻松~

  如果说十二个星座里谁被黑的最多?想必处女座一定能拔得头筹。处女座宝宝们抱着"经得住多大的诋毁,就担得起多少的赞美"的佛系心态,坦然面对。而身边如果有处女座,不妨感受一下他们的较真、认真、严谨,给朋友和家人带来的品质、舒适与精致生活。这四个hold住处女座的物件,不妨试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