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饰家,圆你今世之家

icon 2019-09-06 15:23:01
icon 0

摘要:最温馨的灯光,一定是在你回家的路上;

  最温馨的灯光,一定是在你回家的路上;

  最迷人的味道,一定是忙碌一天后厨房飘来的饭香;

  最柔软的方寸,一定是家里不大却令你恋恋不舍的床。

  熊猫饰家深信家的本质是身体的栖息地,是灵魂的温柔乡,为此,我们正在努力着,让每一个疲惫的身体,回家都能拥有自由而纯粹的灵魂。

  熊猫饰家,圆你今世之家

  赵雷的一首《成都》,让生生不息的天府文化成为了众多人心中对理想生活的渴求——优雅时尚,乐观包容,人间烟火。

  吸纳着天府之国钟灵毓秀的独特人文养分,熊猫饰家团队凝聚于蓉城,以梦想为戈,以实干为矛,为千家万户的灯火之梦而努力着。

  团队扎根家装行业十余载,对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市场变化洞若观火。随着新零售时代的到来,家装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升级,传统家装机构服务所暴露的各种弊端正逐渐显现。

  顺应市场的需要,熊猫饰家破局而出,严格把控与深度优化家装中的每一个环节,深耕研选、设计、施工、统筹四大系统,并首推「家装统筹服务」体系,专人专岗全程对接与服务,让客户省心又放心。

  你想要的家是什么样的?熊猫饰家为你圆梦。

  产品研选,甄选品质好生活

  「给我一个预算,我可以研选一个最适合你的家。」

  我们深入全国甚至世界各地的工厂,深度研选客户真正需要的产品。我们考量的不仅是产品的质量,更注重产品能否致力于为客户创造美好的生活方式。

  产品的精工品质、颜值内涵、设计理念、使用体验等,都将经历深入研究、统计、市调、分析、总结,并提炼大数据,基于数据严格遴选。

  要讲究,不将就,我们希望用超前的视野与严谨的态度帮助你创造美好生活。

  未来,随着品牌自身力量的壮大,我们的研选之路也将不断拓宽,甄选更多类别、更加好用的家居用品和主材,持续为客户创造美好的产品体验。

  以匠人之心,琢家室之美

  精工要巧匠,出得天下心。

  在施工上,我们严格按照施工SOP执行,形成了一套标准化、流程化、统一化、具有熊猫饰家鲜明特色的运作流程。大到全屋复杂的隐蔽工程,小至一件家具物品的摆放,我们都有苛刻到变态的操作程序和检验标准。

  有了精湛的工艺,还需要精锐的工匠团队。公司自有技术工人,统一管理;我们倡导完美主义态度作为行动指南,用专业的设计理念、专业的施工管理、专业的品控作为内在自信,努力营造一个高质量环保、有颜有料的舒适空间。

  一站式家装统筹服务,把家放心交给我

  工作太忙,没空装新房?

  出国度蜜月,还得惦记老家装修进展?

  装修小白,抠破头皮不知咋选材?

  天天奔波工地,生怕师傅不用心?

  ……

  有了熊猫饰家,这些烦恼你大可抛诸脑后。

  与放养式的服务不同,熊猫饰家从一开始便是你的贴身「统筹师」,全程采用半智能化服务管理:

  1对1私人管家式服务,给你尊贵极致的服务体验;

  任何问题都能线上提供高效解决方案,代跑腿、代办事,省去线下来回奔波;

  定期汇报进展,让你不论身处何处都能时刻掌握最新动态……

  而你,只需要准确传达需求,设计、施工、选材、物业等都放心交给统筹师吧!

  走心设计,你的家与别人家不一样

  家是一辈子栖居的地方,需要用心设计。

  熊猫饰家注重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在审美的背后,是实用主义。

  四大设计师组成的设计服务组,全程4对1服务深入每一个阶段:

  空间设计师为你量身定制喜爱的风格以及房间的整体规划,满足你全部的个性化需求;

  软装设计师根据空间整体布局,结合光线、色彩、视觉效果等设计软装搭配,搭配出一个最适合你的家;

  收纳设计师根据你近期和未来五年的规划,设计出科学美观的收纳空间和收纳解决方案;

  深化设计师全程跟踪设计方案,并确保方案落地。

  我们“费尽心机”,就是要给你最舒适的空间,和你想要的生活。

  人这一生要去往很多地方,而家,是始发,也是抵达。

  在来与往的路途中,假若居住空间只剩冷漠与冰冷,那么它将注定只是没有灵魂的钢铁森林。

  方寸之间,或享受独处的私密时光,或感受家人的亲密陪伴,都将令原本孤独的人生旅程充满温暖与希望。

  而熊猫饰家,就是温暖散发的起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