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智博会:奥克斯厨电展示便捷生活体验

icon 2019-09-06 17:59:36
icon 0

摘要:9月6日,为期三天的2019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下简称“智博会”)在浙江宁波拉开帷幕。

  9月6日,为期三天的2019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下简称“智博会”)在浙江宁波拉开帷幕。

  致力于打造国际化数字经济、新型智慧城市、智能制造展示、交流、合作平台的数字经济大会暨第九届智博会,以“数字驱动、智能发展”为主题,符合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发展的主流和需要。活动期间,举办论坛、展览展示、产业对接、项目签约、创新创业大赛等多场主题鲜明的活动。

  在全国瞩目的智博会上,“智能”是各大厂商的标配,一众新奇的产品晃花了观众的眼睛。国产品牌奥克斯,凭借创新、健康的家电产品获得良好的口碑与反响。

1

  本次展会,奥克斯品牌利用旗下多款产品,搭建了家用空调展示区、智能家居区等,让观众通过自身体验,切身体会到奥克斯电器带来的生活便利。在奥克斯厨电展馆,我们可以看到多款厨电产品,包括油烟机、集成灶、蒸烤箱、破壁机、煮茶器等。

  智慧生活离不开智能家电,奥克斯厨房电器吸引消费者频频驻足观看。其中,奥克斯超薄静音破壁机(HX-PB9322是2019年的爆款产品。

  据了解,这样一款破壁机,使用F-View触控操作,动动手指就能启动机器。同时,搭载了创新专利技术,使用同轴动力传动,不再使用传统的齿合传动,减少了机器磨合的声音,将破壁机的运行噪音降至65dB。而且,创新式地减少了破壁机底座体积,为消费者释放更多的厨房空间,厚度10cm、重量750克的底座为这款破壁机增色不少,许多观众连连称奇。

  除了几款破壁机产品,我们还看到奥克斯的煮茶器。根据介绍,奥克斯煮茶器是集电热水壶、养生壶、泡茶壶为一体,能够根据不同人群不同茶叶的特性,煮出浓淡程度不一样的茶汤,同时,茶叶和茶水分离设计,使得冲出来的茶汤无渣,免去了会客尴尬。

  与普通的煮茶器相比,奥克斯煮茶器(HX-Z0606F)创新性添加了“保温”功能,在底座上搭载了恒温平台,可以实时对茶汤进行保温,避免汤水变质变酸。

  奥克斯厨房电器向来以创新为血液,匠心打造智能、实用的厨电精品,研发了行业领先的静音技术,致力于提高用户体验感,让国产品牌走入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