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仁不让 桥牌三度问鼎金匠榜巅峰荣誉

icon 2019-09-09 10:14:00
icon 0

摘要: 作为广西板材行业的领头羊,多年的耕耘和积淀使得桥牌的声誉和影响力已被广泛的认可.

  作为广西板材行业的领头羊,多年的耕耘和积淀使得桥牌的声誉和影响力已被广泛的认可。在2019年中国木业网金匠榜中桥牌更是以绝对优势从众多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勇夺“生态板十大品牌”、“匠心板材十大品牌”、“绿色优质供应商十大品牌”三项荣誉,淋漓尽致展现了桥牌的行业标杆实力与品牌风采!

1

  桥牌总经理魏朝佺在会议现场

  2019年金匠榜网络评选活动立足匠心制造,努力践行品牌落地,呼吁板材企业做好匠心传承者,让匠心在板材行业重燃焰火,让板材品牌走入终端,深入人心。桥牌在匠心传承上拥有绝对的话语权。

1

  桥牌是广西长林木业旗下主打品牌, 从建立之初的小企业到拥有三处板材生产基地、五家工厂的大型板材生产企业。成立24年来,桥牌始终坚持环保创新,对高质量的不懈追逐,坚持在板材领域深耕细作,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品牌专卖店已达300余家,在广西板材行业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1

  “怕甲醛,用桥牌环保生态板”,桥牌自创立以来就把拳拳匠心融入在桥牌的每一步发展战略之中,坚持以品牌铸就企业灵魂,以品质凝聚企业生命,以诚信牢固企业根本。从始至终,桥牌一直牢牢坚守品质环保的红线,用自己雄厚的实力向行业高举锦旗,时刻守卫着消费者身心健康。

1

  桥牌拥有多年的技术沉淀与实力,其生产基地拥有业界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生产过程严格执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把控,每一张板材都经过千锤百炼。今年年初,桥牌购入全自动贴面单层压机,更加高效生产出各种不同花色纹理的板面,源源不断地为消费者奉上高品质的产品,如香杉木高级细木工板、香杉木高级生态板、胶合板、多层生态板、进口实木厚芯生态板、免漆板、指接板、实木地板、环保型胶水、桥牌家具装修饰条等一系列产品等,能够满足日益增加的个性化需求,为数以万计的家庭带来更安心、更贴心、更舒适的使用体验。

  深耕探索板材领域二十四年,历经市场的多重洗礼,这不仅是桥牌的自我成长,更代表着一份坚守、一份责任。桥牌会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一如既往用品质稳固口碑,以实力再续辉煌,不遗余力的进行探索与创新,在发展的道路永不止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