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品牌TOP500、芝华仕/头等舱华丽亮相中国家具博览会

icon 2019-09-09 14:25:22
icon 0

摘要: 家居行业瞩目已久的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家居行业瞩目已久的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品牌云集,百花齐放,届时在此汇聚全球1500多家知名国际家居品牌进行同台竞技。作为国内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敏华控股旗下芝华仕/头等舱品牌将以“同心聚力共赢未来”的主题重磅亮相博览会,为到场嘉宾带来一场舒适的家居盛宴。

  展会开始前夕,“芝华仕” 再度在家居行业的C位独领风骚。敏华控股再次荣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而芝华仕/头等舱与丰田、三星、华为及腾讯等国际国内品牌共同跻身亚洲500强,这是自2017年至今,芝华仕/头等舱已连续3年荣登这一极具影响力的榜单。

  据悉,2019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集团共同发布,此次榜单的评判标准是品牌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并获得利润的能力,基本指标包括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亚洲领导力等。从2006年起,世界品牌实验室每年发布一次《亚洲品牌500强》,其研究成果已成为亚洲“品牌风向标”。

  品牌价值是衡量一个品牌成功与否的重要指标,作为行业的领跑者,芝华仕/头等舱的品牌价值早已赢得各界的广泛肯定,屡次获评各大品牌行业奖项。此次再登亚洲T0P500,是对芝华仕/头等舱品牌在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军地位的认可。

  敢于突破、勇于赶超的芝华仕/头等舱,瞄准全球家居消费者,踏着中国家居品牌崛起的铿锵步伐,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具价值、最有潜力的家居品牌之一。据欧睿国际出具的《美国及中国功能躺椅沙发市场》调研报告显示:敏华旗下“芝华仕”品牌在中国功能沙发零售市场占有率45.3%,连续9年领跑中国功能沙发零售市场。这也是芝华仕连续9年领跑中国功能沙发零售市场。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芝华仕/头等舱品牌在中国功能沙发市场占有率高达45.3%,稳居中国家居市场翘楚;在美国市场,敏华控股是功能沙发生产商前三的中国家居企业。2018年敏华控股更是全球销量排名前榜首的中国功能沙发企业。目前,芝华仕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拥有超过3000个销售终端。

  近年来,家居行业消费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于对于家居品牌的选择也越来越多元化,家居市场竞争更是进入白热化阶段。而芝华仕/头等舱之所以能成为全球性的中国家居品牌,品质一直是其制胜法宝。纵观芝华仕一路的发展历程,从成立之初以国际水准为考量,通过对产业链每个环节的严格把控,到引进全球多个国家、行业的标准,建立规范化生产工艺流程,在功能沙发铁架、电动马达、海绵、弹簧等核心原料方面拥有完全自主研发的生产能力,产品在全球形成了巨大的竞争优势。

  本次展览会,中国家居民族企业敏华控股将在7.2号馆A10,携最新产品在国际知名家居品牌面前展示民族品牌的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