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mme安寐家纺"2018年度中国家纺家居品牌影响力大奖

icon 2019-09-09 16:18:34
icon 0

摘要:“2019年度中国家纺品牌影响力大奖”在上海·中国家纺家居影响力论坛举行

  “2019年度中国家纺品牌影响力大奖”在上海·中国家纺家居影响力论坛举行。该奖项经过多轮网上评选、专家权威评审及多家媒体评比最终得出。Anmme安寐家纺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19年度中国家纺品牌影响力大奖”。

  “中国家纺品牌影响力大奖”以“传承匠心,精工制造”的正能量,提倡坚持不懈、努力创新的企业精神,倡导创新精神和企业家精神。“2019年度中国家纺品牌影响力大奖”针对企业品牌知名度、产品认可度、企业满意度等方面为评选标准,旨在更好地培育本土品牌、提升中国家纺行业的企业家话语权。

  获得“2019年度中国家纺家居品牌传媒影响力大奖”,代表着蓬勃发展的企业平台;代表着不懈奋斗的执着精神;代表着匠心技艺、创新至上的追求和态度。

  作为拥有“中国人的家纺从安寐开始”之称的美誉,Anmme安寐家纺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在过去的发展中,Anmme安寐家纺通过持续不断的产品创新、技术迭代,在业内取得了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未来,Anmme安寐家纺会做好行业进步的风向标和发展的先行者,发挥“2019年度中国家纺品牌影响力大奖”的领先带头示范作用,不骄不馁,以终为始,珍惜荣誉、勇担责任、奋发进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