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精灵厨余垃圾处理器,让科技走进厨房

icon 2019-09-09 18:06:38
icon 0

摘要:你是否有这样子的困扰?一日三餐产生的厨余垃圾让你头痛?每日餐后水果的果皮无处安放?残渣堵下水道?



  你是否有这样子的困扰?一日三餐产生的厨余垃圾让你头痛?每日餐后水果的果皮无处安放?残渣堵下水道?垃圾异味重?垃圾分类头疼?无数的问号转化成焦虑困扰着每一个家庭。此需求促使了市场对厨余垃圾处理器的研发,于是,家精灵厨余垃圾处理器诞生了。虽然市面上已经开始零星出现厨余垃圾处理器,但毫无疑问,家精灵厨余垃圾处理器是其中的佼佼者。

  家精灵厨余垃圾处理器,属于国产的品牌,拥有做厨余垃圾处理器超过十年的经验,无论从外形还是实力上,家精灵厨余垃圾处理器都称得上是国货之光。

  家精灵厨余垃圾处理器采用了750W大功率直流电机,德国工艺,纯铜直流电机,寿命长达30年,并使用第七代研磨技术,能够更大范围更快地处理厨余垃圾,研磨细致到位。家精灵厨余垃圾处理器使用的是4级研磨盘设计,就是一级一级,将垃圾研磨成颗粒,杜绝漏网之鱼。

  除此之外,家精灵厨余垃圾处理器有静音设计,无刀片研磨,橡胶防溅罩,防止垃圾四溅,更有隔音效果,低分贝运作不会带来不必要的噪声。家精灵厨余垃圾处理器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跟洗碗机结合使用,一举两得彻底解放双手。

  先进的科学技术让家精灵厨余垃圾处理器使用非常便捷。打开水龙头,一键打开空气开关,倒入食物垃圾,研磨后从自动下水管冲走,让厨房轻松回归洁净。

  当然好的产品也需要合理使用和维护,家精灵厨余垃圾处理器只适用于处理厨余垃圾,贝壳类、热油、动物毛发、牛奶盒、塑料纸袋和其他非食物垃圾不可研磨。同时,使用过程中全程请使用冷水,避免热油直接倒入,以保护厨房下水管道,定期研磨烹煮的骨头和果壳和果核等坚硬物体,有助手保持机器清洁和运转自如。

  家精灵厨余垃圾处理器安装时,也需要查看厨房硬件条件是否准备妥当。厨房水池下面必须安装插电口,厨房水池下面的安装空间需要足够大,同时也需要确认水池口径多少,是否需要增加变径器,这样才能让家精灵厨余垃圾处理器更好地运作。

  权威检测,品质保证,家精灵厨余垃圾处理器一直坚信细节彰显品质,科技引领生活。家精灵厨余垃圾处理器,虽然把垃圾全部变成污水的一部分,但并不会造成水污染,现有的污水处理技术完全有余力处理厨余污水,反而是直接将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一起焚烧处理,才是环境污染最大化。家精灵厨余垃圾处理器让科技走进厨房,给你生活带来更好的的舒适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