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强大品牌实力,金利源包揽“金匠榜”两项重磅大奖!

icon 2019-09-09 18:17:48
icon 0

摘要:2019年,随着环保不断加码,落后产能不断被淘汰,板材市场不断变化,企业竞争日益激烈.

 2019年,随着环保不断加码,落后产能不断被淘汰,板材市场不断变化,企业竞争日益激烈,加速了板材行业的转型升级。然而金利源却没有在残酷的大浪淘沙中受到打击,反而趁势而起,取得了飞速的发展与进步,备受业界瞩目。近日,在由中国木业网主办的2019中国板材金匠榜网络评选活动中,金利源更是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包揽“生态板十大品牌”和“匠心板材十大品牌”两项重磅大奖!

  成立于2003年的杭州萧山金利源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配送和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企业,专业生产和销售生态板、细木工板、集成材、五金、地板等三大系列的家居装饰材料及其配套产品。经过多年的发展沉淀,如今金利源已有江西、广西、浙江、山东四大生产基地,成为行业以自产为主的超大规模品牌营运厂商,俨然成为了业内名副其实的佼佼者,在设计研发实力、产品品质、运营实力和连锁门店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飞跃的进步与发展。

  数十年来,金利源始终坚持“树金利源品牌新形象、以客户的利益为中心、做客户满意的好产品”的发展方针,全面贯彻“金品质·源生态”的产品理念,专注品质营销和渠道下沉,全力打造基础板材行业最优最强供应链。金利源公司在高速广告、网络推广、建材市场等媒体渠道投巨资进行广告海陆空立体轰炸无缝覆盖,以提升品牌终端形象,加强品牌影响力,真正做老百姓用得起的高档板材。

  金利源产品采用优质材料,引进先进设备,精工制作,环保等级严格遵循国家指标,通过ISO9001、ISO14001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品牌还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著名品牌,深受消费者的认可。

  金利源旗下的建材生态免漆板,采用天然香杉木、进口马六甲、金杉木等优质原木作基材,应用E0级植物胶、智能化设备全程无醛化工艺生产,使板面平整度更稳定,更均匀。饰面表面木纹清晰,具有天然实木质感,耐磨系数达行业顶级,还具备独有防伪技术,质量与环保性能十分优越。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金利源荣获两项大奖,优势与成就母庸置疑。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未来金利源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家装饰材,为中国板材行业蓬勃发展而不懈努力,为中国板材行业走向世界贡献坚实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