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等于贵?这款高性价比净水器让你轻松拥有

icon 2019-09-10 09:37:41
icon 0

摘要: 如今,年轻人逐渐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正处在事业的奋斗上升期

  如今,年轻人逐渐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正处在事业的奋斗上升期,便捷支付、网购、网约车等成为这代人的独特标志,同时他们也在便捷中追寻品质生活。其中有大部分人组建了自己的小家庭,健康成为了他们品质生活中关注的重点。“朋克养生”看似调侃,但确实也体现了年轻一代对于健康的重视。

  高效工作、健康生活是他们所追求的新生代新生活。但多少家庭每天喝着桶装水,不仅价格不低,存放时间长还担心滋生细菌。又有多少人为了喝上干净水,不得不忍受烧水的繁琐。而这些问题,其实只需要一台华凌悟净净水器便可以解决。

  相对比市面上一众动辄数千元的净水器,主打好奇,敢玩,开放,兼容理念的华凌悟净净水器以时尚设计,全面功能,以及超高性价比致力于普及新生代品质生活,让直饮式净水器这一新产品以更亲民的姿态走入大众的生活中。

  购买净水器的消费者,相较于便利更注重产品使用的安全性。华凌悟净净水器采用目前最先进的无罐式设计,可以将自来水到纯净水的过程在一瞬完成,且不会受到任何污染,无论是直饮还是煮饭泡茶都格外安心。

  传统净水器往往因为瞬时出水量不够的原因,只能通过储水罐预先储水来满足净水需求。然而事实上经由滤芯过滤后的水长时间存放在储水罐中也会遭受二次污染,造成健康隐患。悟净净水器则具备了400G通量,能够在短时间内生产出足够多的净水,即便是多口人同时饮用也能保证充足供应,非常适合许多三代同堂的年轻人家庭使用。

  此外,直饮式净水器在带来便利的同时,高昂的耗材也是不容忽视的事实,其中滤芯便是首当其冲的消耗大户。华凌悟净净水器针对这一使用痛点,通过先进的技术创新做到行业领先水准,每日消耗仅0.5元,长期使用自然节省更多。并且全国共享美的专业售后服务,售后保障优于行业同类产品,性价比优势明显。

  作为美的集团年轻化品牌,华凌志在为全中国家庭普及品质生活,其出品的这款悟净净水器秉承美的一贯而来尽善尽美的产品理念,更是针对新生代品质生活专属定制,给家庭最好最优质最具性价比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