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十大品牌金帝 第一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icon 2019-09-10 10:41:41
icon 0

摘要:2019年9月3日,金帝智能厨电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19年9月3日,金帝智能厨电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金帝董事长赵继宏、副董事长沈国良、副董事长金波,总经理张正东、董事王刚、董事刘金勇、董事张国富、监事朱力伟出席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围绕金帝未来的五年规划展开,对金帝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主要战略思想进行了深刻的讨论。

  老板集团总裁金帝智能董事长赵继宏先生

  追溯党的历届三中全会,从十一届三中全会到十八届三中全会,每一次都有划时代的意义。对于金帝智能厨电有限公司而言,自2018年7月份金帝智能与老板电器强强联合以来,双方在产品研发、市场营销、供应链融合以及品牌提升上开展了深入的合作,进一步提升了金帝的核心优势,加快了集成厨房时代的到来。

  这次合作对金帝来说是重大的转折点,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本次董事会指明了金帝未来的发展之路和战略定位,对金帝具有重大历史意义。

  金帝智能厨电第一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

  董事会成员首先重点探讨了金帝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制定了2020年至2025年的五年发展蓝图:未来五年实现突破,跻身行业第一阵营,同时作为部署百亿目标的开端。

  同时,董事会全体成员重点对金帝智慧工厂的定位和规划设计做了深入的探讨,致力于把金帝智慧工厂打造成集全球领先的智能集成厨房研发中心、国家级规格实验室、智能工厂、品牌运营中心、客户体验馆等于一体的智能集成厨房生态产业化基地。

0

  董事会的成功召开,坚定了金帝未来发展的主要战略思想:

  1、金帝未来五年内立足于以集成灶为代表的集成厨电,不断完善创新,实现突破,跻身行业第一阵营的目标;

  2、逐步部署集成厨房,重点研发集成厨房技术,实现突破百亿的目标;

  3、布局未来,融入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以厨房空间为依托,提供更加集成化、智能化的产品,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厨房生活。

9

  董事长赵继宏先生在会议结束之际发表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了金帝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再次明确了金帝未来走高端、集成、智能厨房的发展之路,同时,赵继宏董事长也表达了对大家的期冀,希望大家一起携手再出发,共同向宏伟梦想前进,成为未来发展的命运共同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