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拉国际家居:这套四室两厅北欧风帮你省了设计师的钱

icon 2019-09-10 10:54:11
icon 0

摘要:佐拉国际家居说:身处这样的空间,时间是静止的,心是纯净的,剥落浮华的外在,回到生活的本质,简单纯粹,宁静优雅,一切都是最美好的样子。

  佐拉国际家居说:身处这样的空间,时间是静止的,心是纯净的,剥落浮华的外在,回到生活的本质,简单纯粹,宁静优雅,一切都是最美好的样子。

  设计师说:北欧风一直都是很受欢迎的装修风格,因为氛围轻松,色调清新,给人的感受非常宁静柔和,当你爱上这种感觉的时候,你也会对生活充满无限美好的向往。

  平面图

  ▼

  面积:250m²

  风格:北欧

  户型:四室两厅

  玄关

  入户玄关的设计新颖而有趣,抛却了传统意义上笨重的玄关柜,以挂壁式的柜体来装点,简单又实用。

  黑、白、灰、粉奠定了整个房屋空间的主色调,柜子上各种精致的小摆设,瞬间将这个家的格调提升不少。

  玄关的左边是客厅,右边是餐厅,三个空间合为一体,更显开阔通透。

  客厅

  客厅通过烟灰粉与雾色灰来提亮空间,搭配简约而别致的沙发、茶几,佐拉国际家居小编顿生一种宁静淡雅的感觉。

  别具一格的电视背景墙,采用嵌入式的挂壁设计,合理利用空间的同时让整体舒适自然的过渡。

  随意摆放的黄铜金属茶几以及富有艺术感的装饰画,共同打破了北欧带来的一点点单调感,既活跃了空间氛围,又呈现出了北欧风特有的随意自然。

  婆娑光影下,浅灰色组合沙发与花朵的芳香,带来清爽又温润的气息,营造出柔和优雅的北欧风情。

  阳台

  阳光从窗帘中透射进来,给阳台区域营造出一种温暖惬意的感觉,佐拉国际家居小编喜欢这种精巧的桌椅与绿植搭配在一起,让整个阳台区域显得更有情调。

  餐厅

  餐厅是家里最为温馨的区域,早上和家人一起享用一顿丰盛的早餐,晚上在餐桌前一起谈笑白日里的小趣事,幸福生活原来就是这么简单。

  餐厅的布置简单而不失清新,高大的绿萝盆栽伸展着枝叶,为浅色系的空间添上一点烟火气儿,防止空间过于冰冷和单调的乏味感。

  餐厅后面有一个间厅柜,为整个空间增添了些许亮点。实用性与艺术性的巧妙结合,能让人在用餐时心情更加愉悦。

  卧室

  主卧显得更为素雅柔和,木质地板与浅灰色的搭配静谧又美好。

 

  清新简约的设计营造出一种减压的感觉,很容易让身处其中的人心情平静下来。

  墙上一个方形收纳架,角落里摆放上一把单人椅,就组合成一个安静的阅读角,绿色植物散发出清新自然的气息,让人不知觉沉溺与这片温柔空间。

  儿童房

  大儿子房色调清新淡雅,床、台灯、书桌简简单单,没有多么复杂的配置,却让空间气质更加出众。

  二儿子房以优雅静谧的蓝色为主色调,收纳架拼合成不规则的几何形作为墙面装饰,别致而有特色。

  最小儿子的婴儿房装点出一个童话之地,悬浮的气球,洁白的云彩,在佐拉国际家居小编看来每一处细节中凸显出纯真的梦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