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品巨献:京东装修联盟携手爱元素集团发布联名样板间

icon 2019-09-10 14:37:55
icon 0

摘要:2018年7月,京东装修联盟横空杀入传统家装企业赋能市场,面对家居家装4万亿的大市场.

  2018年7月,京东装修联盟横空杀入传统家装企业赋能市场,面对家居家装4万亿的大市场,京东装修联盟的出现,就是锁定了行业痛点突出,尝试赋能传统行业的重要举动。对于破局行业困境,加速行业互联网化,京东装修联盟将起到至关重要推动者的作用。

  京东通过严格调研与精细化招商,以邀约的形式将各区域优质的家装企业引入京东装修联盟体系,主打“正品保证、材料环保、客服全程跟、售后无忧”四大利益点,保障装修用户权益,为装修用户挑选家装公司提供足够的信息与依据。

  而爱元素集团作为京东装修联盟四川地区重点合作商家,在京东安联保险、京东装修惠万家线下活动均达成深度合作。

  本次,京东将携手爱元素集团共同推出“京东装修联盟联名样板间臻品巨献!”,并持续为爱元素集团提供京东安联保险及京东订单客服服务保障!更有多重豪礼现场免费领取!

  1:京东装修联盟联名样板间直降10000元

  限量发售128套京东装修联盟联名样板间,原价69999元,活动期间直降10000元。

  2:签单即可获赠送2.2万大礼包

  与京东装修联盟样板房配套,仅限前128户签单联名样板间的客户,可获赠2.2万大礼包!

  3:5000元一线主材免费在线升级

  签单可享受5000元主材免费升级大礼包,一线大牌,荣耀钜惠,数量有限,免费升级!

  4:签单豪礼,抽汽车,赢免单

  9月15日及29日,签单客户可任选一场参与抽奖活动,免费抽汽车,抽装修免单大奖!

  5:品质家装,倾情服务

  钛马赫工艺:享钛马赫工艺施工标准,明确工艺流程及施工步骤。

  享黄金质量锤:工程不达标,客户可以凭黄金锤直接砸毁,要求公司重装。

  享总裁督办卡:所有签单京东装修联盟联名样板间的业主,都可以获得总裁督办卡。

  挑选签约设计团队服务:客户自由挑选设计团队,以团队的形式,为客户进行服务。

  京东家装联盟联合监督:京东家装联盟联合监督。提供投诉电话。

  6:签约样板间用户独享服务

  主材质量保障协议+环保保障协议+设计服务保障协议+施工质量保障协议+保价协议

  关于四川爱元素集团

  四川爱元素集团自成立以来,用诚信的服务态度、高品质的设计工艺吸引了西南地区各地近50万家庭,从毛坯到精致,爱元素承载着每位客户的期待和盼望,致力帮助每位客户提供最好的装修,打造最高品质的家居生活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