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瓷MUZZI积极布局海外市场,越南首个品牌展厅盛大开业

icon 2019-09-10 15:28:56
icon 0

摘要: 9月9日,越南慕瓷MUZZI首家展厅在一片喜庆声中隆重开业

  9月9日,越南慕瓷MUZZI首家展厅在一片喜庆声中隆重开业,此次开业象征着慕瓷MUZZI全球布局又迈出历史性的一步。开业仪式上,慕瓷中国与越南Asian tiles公司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双方表示,将深耕越南市场,为越南消费者带来慕瓷的品质瓷砖与设计配套服务。

  看好慕瓷MUZZI前景,计划将慕瓷布局全越南

  据介绍,此次越南Asian tiles公司与慕瓷中国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是基于双方对品牌未来和产品前景有着共同的愿景。Asian tiles老板Miss Loan在澳洲生活多年,对时尚和品味的事物尤其感兴趣。她告诉记者,"当时第一眼看到MUZZI就特别喜欢,希望能将慕瓷做成越南的高端瓷砖品牌。" Miss Loan认为,慕瓷MUZZI的品牌调性和产品风格是当下年轻人所喜爱的产品,因此会将慕瓷MUZZI深耕下去,目标是布局全越南。

  为了推动慕瓷MUZZI快速抢占越南市场,在产品配置上,Asian tiles公司在确定与慕瓷合作后,便果断定下16柜瓷砖运到越南,其订购产品基本涵盖了慕瓷当下全系列款式。此举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当下,可算魄力十足。在人员配置上,Asian tiles公司配备了强大的销售团队与服务团队,从产品的销售、设计到后期服务都密切跟进,配合品牌推广,以服务为切入点,打造慕瓷品牌的高端调性。

  开业现场,不少设计师与消费者体验过慕瓷的产品后,都纷纷点赞,一位越南本土设计师认为,"慕瓷除了产品的品质、设计、颜色非常独特和具有魅力外,其他配套的产品都很时尚,是真正高端品牌所具备的气质。"

  全球经济持续低迷,慕瓷国内国外两开花

  进入2019年,全球经济持续低迷,外加中美贸易战等客观因素,当下国内瓷砖品牌出口市场一片黯然。数据显示,2019年一季度中国陶瓷砖在美国的出口量大幅下降,此现象还进一步蔓延到非洲、中东等市场。而在此形势下,慕瓷MUZZI不仅在国内市场取得良好的市场增量,更是在全球市场布局中稳步前进。有分析认为,此次慕瓷MUZZI在出口市场中寻找到优质的客户,并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逆势布局海外市场,这是一个积极的市场信号,同时也让大家对这个新锐品牌刮目相看。

  慕瓷瓷砖创始人张婉云在出席此次开业仪式时提到,"现在全球瓷砖的市场竞争激烈,中国的瓷砖厂家不能再靠廉价的产品去抢夺市场份额,必须靠产品设计和品质才能真正走向全球。

  有分析认为,中国瓷砖不能再靠"硬出口",瓷砖企业需要针对市场需求,提升高附加值产品及服务,打造真正的中国瓷砖品牌名片。而慕瓷,正是这样有潜力的品牌。

  开业当天,Asian tiles公司就接下了一千多方慕瓷Cemento系列产品的订单,可见慕瓷产品所具有的市场潜力。据介绍,Cemento系列产品以其稳健的灰色搭配重工业的质感深的设计师群体喜欢,能够打造出空间独特的厚重感,产品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

  可以看到,慕瓷MUZZI正在以其独特的产品魅力,快速成为越南消费者喜爱的瓷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