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CIFF TOP 100品牌揭晓 穗宝强势登陆榜单

icon 2019-09-10 15:30:59
icon 0

摘要:2019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于9月8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启

  2019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于9月8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启,汇聚1500家海内外顶尖家居品牌企业。当晚,隆重举行了以“设计X未来”为主题的开幕招待会,并揭晓了CIFF TOP 100品牌榜单,穗宝荣登CIFF TOP 100品牌榜单。

  据了解,“CIFF TOP 100品牌”榜单是由中贸展、红星美凯龙双方携手零点有数评出,结合消费者满意度调查,品牌的规模体量、设计水平、运营能力等多个维度,挖掘出100个获奖品牌。设置有主流品类TOP品牌和趋势品类TOP品牌两大奖项,获奖的或是已对行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领导行业发展,或是在近期发展较好、未来有潜力引领行业发展的品牌。

  作为中国家具行业的先行者之一,穗宝获此殊荣,实至名归。自1971年诞生至今,穗宝一直专注床垫,专注中国消费者的睡眠研究,针对中国人特点进行优化创新,不断提升国人的睡眠体验,只为成就每个晚上8小时的优质深度睡眠。凭借不断革新的研发科技和深受消费者信赖的产品品质,穗宝集团旗下品牌和产品屡获国内外大奖,品牌价值高达153.92亿元,是名副其实的行业领导品牌。

  穗宝成立48年来,成功中标星级酒店、高校、政府等机团用户200多个,同时与多个家居卖场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当地家居市场做出贡献。此外,穗宝产品还畅销全国,至今2000多个零售专卖店遍布全国三十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销售网络的广度和深度均领先同行业界,并覆盖大型家居卖场、百货商场和临街自营商铺等多种渠道类型,既进驻一线大城市,也深入到乡镇市场,并远销国外。

  经过近半个世纪的沉淀,穗宝品牌早已深入民心,成为了优质生活的符号,被社会大众所认可。此次荣获“2019 CIFF TOP 100品牌”,对穗宝来说,既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鞭策。未来,穗宝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继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并积极助推家居产业升级,继续引领行业有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