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加首批参与制定团体标准助智能门锁通用技术条件落地

icon 2019-09-10 17:03:40
icon 0

摘要:智能门锁作为智能生活“入门”产品,逐渐被广大消费者所关注。

  智能门锁作为智能生活“入门”产品,逐渐被广大消费者所关注。“可靠、便捷、安全、时尚”成为新人类、新消费群体关注智能化产品的关键词。为此,2018年相关部门组织展开了智能门锁的风险监测,发现了智能门锁行业存在质量良莠不齐的情况。

  为提升智能门锁产品质量安全,促使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完善智能门锁标准,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京东电商平台和果加智能等智能门锁品牌共同参与制定了团体标准《智能门锁通用技术条件》。首批团体标准落地企业包括德施曼、凯迪仕、果加智能等九家企业。

 (京东智能门锁平台标准升级启动会现场)

  《智能门锁通用技术条件》根据目前智能门锁面临的主要安全风险,从贴近用户关注和实际使用的角度出发,制定了多个维度的测评项目,既融合了GB 21556-2008和GA374-2019,也覆盖识别方式安全和通信安全,又兼顾了功能安全和电子安全,旨在引导智能门锁行业健康、持续发展。通过团体标准的推行,让智能门锁行业除劣推优。

  据了解,果加M1智能门锁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率先通过全部检测项目。中国五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刘增辉常务副理事长、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杨庆星副院长、京东零售时尚居家平台事业群居家业务部五金电工部孔德成总监、京东零售平台生态部品质提升部陈瑞东总监、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装备与整机研究部杨林主任等领导为果加智能等9家企业12个型号产品颁发证书。同时,京东会在通过的产品页面显示“品质优选”样式,方便消费者甄选。

 (果加智能锁M1获得团体标准认证)

 

 (果加智能门锁M1产品)

  此套标准包含智能门锁生物识别、指纹识别、产品可靠性以及产品结构安全性等热点问题。此前媒体曝光的“小黑盒”事件,引起了消费者对智能门锁产品的恐慌和信任危机,一度让人们“谈盒色变”。而此次抽检产品 M1通过芯片防护、电子防护、结构防护等三大“黑科技”进行防御,其进口芯片能抵御网络攻击保护数据安全,2mm厚的整块钢板和纯铜电磁防护屏蔽层可以杜绝“小黑盒”开锁,汽车级蜗杆式传动机构可以“天然”防磁场干扰。可以说是小黑盒的“克星”。

  自2013年成立以来,在智能门锁设计、生产、品控等方面的积累丰富经验。在果加的生产工厂,智能门锁要经历的45道标准化工艺,除此之外,果加智能拥有国内最完善的质量实验室,经过繁琐的实验,实现门锁在-40℃~70℃的各种极端环境中正常工作,能经受得起72小时严酷的盐雾考验。

  除了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认可,果加也是率先一批拿到公安部检测中心GA 374-2019《电子防盗锁》检测合格报告证书企业,还通过了广州赛宝实验室信息安全检测的验证。也验证了果加智能CEO段方华所说:“我们不博人眼球,不造噱头,我们秉承初心——让智能回归需求,让需求更有保障。唯有品质,方得始终!未来,果加智能将会保持初心,不断为用户提供超高质价比的智能产品。”

  当前,智能门锁作为家庭智能整体解决方案中的最核心的入门单品,已经成为智能家居生态链上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作为首批参与制定标准的企业,果加智能相信《智能门锁通用技术条件》的推进,是对整个智能门锁行业带来积极影响。也会通过与其他行业企业一起协同,做好标准的维护和落地,加速淘汰产品质量低劣的品牌和产品,让消费者买到质量可靠品质上乘的智能门锁产品,让更多用户享受安全、便捷、智能的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