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品牌发展突破口,创新升级与智能化设计并行

icon 2019-09-11 10:41:59
icon 0

摘要:净水器作为家电产品中的热门产品, 其实用性与时尚性更是依市场潮流而变动。

  随着消费水平普遍上涨及生活理念全新升级,我们的生活也跟着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不管是生活装修还是家电选购都与精致挂起了勾,净水器这类新型产品也逐渐登上了消费榜单。根据目前的消费趋势,智能化与实用性相结合的净水器产品将成为新的购买亮点。所以提升净水器实用性及创新产品智能化设计对于展现品牌魅力显得尤为重要。

  提升净水器产品实用性及创新产品智能化设计,不仅是企业打造品牌魅力的有效途径,也是为了企业能在高同质化市场率先脱颖而出,走进消费大众视野的所采取的有力举措。据了解,随着家用净水器产品消费需求逐年高涨,涌现在市场上的净水器品牌数不胜数,大多数净水器品牌逐渐由主导地位下降到了被选择的地位,那些牢牢占据净水器消费市场主流地位的品牌大抵都是主张紧随时代发展及消费偏好发展趋势做创新升级的专业品牌,全屋深度净水品牌IMRITA爱玛特就是如此。

  面对高压式的竞品竞争压力,全屋深度净水品牌IMRITA爱玛特始终并没有表现的不安,反而是更加专注的投入到了全屋深度净水系统的创新研发当中。IMRITA爱玛特研发团队表示:"与其盲目跟风消费市场生产当下的火热产品,不如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和偏好,创新升级更符合消费者预期的净水器产品。"对此,正当其他品牌都在盲目跟风生产同质化产品时,IMRITA爱玛特潜心研究创新产品,融入更多人性化设计,让产品有技能也有温度。

  改变传统家用净水器体型庞大的设计,充分考虑不同消费者家庭装修整体布局,将现在极简美学元素融入到每个系列的产品当中,去繁化简,让原本单调呆板的家用净水器与艺术相结合。

  再者IMRITA爱玛特研发团队考虑到,目前品牌产品的使用群体年龄段的不同,以高科技技术为主打的净水器产品显然符合当下年轻主流群体的使用习惯,但对比年长者使用起来还是显得有些吃力。对此IMRITA爱玛特精心研发智能操作按键,简化了产品使用过程的操作,让老人也能无忧无虑的使用高科技净水器产品。

  净水器作为家电产品中的热门产品, 其实用性与时尚性更是依市场潮流而变动。一款好的净水器必须满足消费者对净水的需求,也要符合消费者节能的环保理念。为此,IMRITA爱玛特在研发产品时也节能环保问题纳入了研发细节点。大部分产品都符合消费者对"低耗电"偏好的预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