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2019秋季家装节携手云米百万智能家电礼遇全国

icon 2019-09-11 15:02:48
icon 0

摘要:端一杯菊花酒, 题一首枫叶红,秋风送凉爽也带来了东易日盛2019秋季家装节.

  金秋家装节 百万家电送不停!

  端一杯菊花酒, 题一首枫叶红,秋风送凉爽也带来了东易日盛2019秋季家装节,这个9月东易日盛旗下三大家装品牌携手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感恩回馈,百万家电礼品装修就送:小身材大空间的互联网冰箱100台!植入智能系统的互联网洗衣机200台!APP菜谱一键烹饪的互联网电饭煲400台!活动期间只要签约即可有机会获得智能家电免费送!东易日盛这次与智能家电领先品牌云米强强联合,百万智能家电,一件不留,只等你来!

  全国联动优惠特权 史无前例

  秋季装修好处多多,天气凉爽通风好,涂料安装易干燥,本次东易日盛秋季家装节联动全国32家分公司及速美超级家全国26家分公司,分别推出超级优惠特权力度之大史无前例!签单豪礼送到手软!品质主材免费升级、水电质保从2年(国标)延长至10年!还有大牌爆款单品加价购,价值万元的匠心工艺升级大礼包!让你装的放心,住得更舒心!

  科技家装&互联网家电我们是专业的

  伴随着AI(人工智能)、IOT(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驱动,AI正逐渐成为民众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的标配,不论是家电还是家装,未来智能科技一定是满足人民日常生活的先要条件。聚焦客户家装痛点,赋能家装服务科技智能化,东易日盛凭借真家AI+ 3D云设计&真家裸眼VR云台实现真正的家装所见即所得,利用DIM+数字化深化设计平台,提高家装设计效率,实现家装精准预算,精准报价解决大部分家装客户的主要关注问题。

  冰箱可以调控其他家电、洗衣机可以自动洗衣、油烟机自动开启且风随烟动,这些不是出现在科幻电影里的智能家电,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已经让它们照进了现实。云米致力于用互联网的方法改造传统家电产业,打造全屋互联网家电。此次东易日盛与云米的联手,也力证了智能家装与智能家电作为来为家居生活解决方案的核心地位与必要趋势。

  东易日盛秋季家装节全国各地火热进行中,截止目前已经分别送出云米互联网冰箱68台、互联网洗衣机72台、互联网电饭煲115台,还没有到店参与活动的朋友们可要抓紧机会!科技家装和互联网家电的“智慧”联动给你最聪明的家居生活解决方案,百万家电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错过这次可能就真的错过了!活动详情可咨询东易日盛官网、分公司、京东旗舰店及天猫旗舰店,金秋盛惠全国同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