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式采暖系统能用采暖保护剂吗?怎么用?

icon 2019-09-11 15:27:04
icon 0

摘要:那么常规品牌采暖保护剂能对这两种采暖系统都适用呢?

  大家都知道,采暖系统保护剂对采暖系统的全方位保护是非常必要的,使用采暖保护剂能起到省采暖费、防室内不热、防室内升温慢、防管道或散热设备被腐蚀、防水垢形成、防淤泥形成和沉积、防细菌繁殖和污染环境、更能有效延长系统使用寿命和减少售后费用支出等作用。那么是不是多所有采暖系统都能使用采暖保护剂呢?就此我们咨询了英国拓沃等业内专家。

  专家们介绍:按照采暖系统里的水是否与大气相接触,采暖系统可分为开放式系统和密闭式系统两种。开放式系统也就是系统里的采暖水能直接或间接与大气相连;而密闭式系统,也可叫封闭式系统,顾名思义就是采暖系统是封闭的,正常情况下不会与大气相连。

  那么常规品牌采暖保护剂能对这两种采暖系统都适用呢?

  市场上绝大多数品牌保护剂都是根据密闭式系统特点研发的,所以非常适用于密闭式采暖系统,但不太适用于开放式采暖系统。令人欣喜的是行业创新总是不乏探索者,据专家介绍英国拓沃等品牌的保护剂就都能适用于这两种采暖系统。

  虽然部分品牌保护剂能适用于这两种不同的采暖系统,那么使用方法是一样的吗?

  鉴于开放式采暖系统长期与大气相连,系统内氧含量一直处于高水平状态,所以即使同一品牌保护剂其使用方法和使用量都有所区别。其具体使用方法和使用量要根据采暖系统大小、主要保护目标、系统维护频度等因素综合判断后,由专业人士给出建议,或者直接致电保护剂品牌厂家获得技术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