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圈粉 快来体验奥克斯空调的别样直卖风暴

icon 2019-09-11 15:51:30
icon 0

摘要:如果有人问你,对橙色有什么感觉?

如果有人问你,对橙色有什么感觉?你可能会说,橙色是欢快活泼的色彩,代表了年轻人的活力、热情与新潮,是一种时尚、快乐的颜色。今年夏天,家电届颇具年轻、时尚气息的空调品牌奥克斯,就以橙色为主色调,开启了主题为“直卖风暴 橙意来袭”的线下巡展活动。


  9月13日至15日,奥克斯空调 “直卖风暴”线下巡展即将登陆桂林,品牌将再次用自己的方式,为年轻的朋友们送去一份欢乐。


(奥克斯空调“直卖风暴”桂林站宣传海报)


  直卖风暴席卷多地 新潮玩法“征服”年轻人


  8月17日、24日,奥克斯空调分别在南京、宜昌举办了“直卖风暴”巡展,别具一格的门店装饰、丰富有趣的互动体验以及多重奖品和福利,让不少体验过“直卖风暴”的年轻人大呼过瘾。


(奥克斯空调“直卖风暴”南京站活动现场图)


  直卖风暴再度来袭 门店特色装饰让人眼前一亮


  据悉,奥克斯空调“直卖风暴”巡展活动,将于9月13日至15日在位于桂林的联达广场开启。“桂林山水甲天下”,去过桂林的朋友一定都对桂林的自然风光留恋不已;鲜为人知的是,桂林的建筑也自成一派。显然,奥克斯空调本次在桂林的线下门店,其装饰风格也会别具匠心。


  据了解,门店外部以橙色为主色调,搭配半透明材质做墙体,并采用发光立体字和灯管进行点缀,令其整体视觉效果更为通透、干净,彰显年轻活力;与此同时,多个品牌IP“小奥”的形象也“跃然墙上”,不仅最大程度上提升了品牌的曝光度,也让门店外观更加富有层次感。


(奥克斯空调“直卖风暴”桂林门店效果图)


  “我们不一样”奥克斯空调桂林门店新潮互动令人期待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除了别具一格的形象和装饰,奥克斯空调“直卖风暴”桂林门店内的互动区也独具特色。


  在门店内“声音花园”专区内,体验者可通过语音与云裳空调进行互动。空调随着体验者的语音指令开机,其周边场景也会进行变换,营造出绚美的花园场景;“小奥影院”专区内,不但有品牌IP小奥“主演”的二部大电影的海报、视频以及相应手伴,还设置了抓娃娃机,奖品就是小奥本尊,参与者只需分享门店图片到朋友圈,即可体验抓娃娃的乐趣;除此之外,门店“舞台区”内,每天还会设置“指压板挑战赛”等多种互动游戏,不但有小奥公仔等待参与者领取,还有面值最高500元的奥克斯空调购机优惠券作为奖励,可谓既好玩,又能赢到真实惠!


  看完装饰风格如此独特、互动又这般丰富有趣的奥克斯空调“直卖风暴”门店,你的内心是否有些期待呢?心动不如行动,9月13日-15日,快来桂林联达广场亲自体验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