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快看,爱豆都在用的橱柜!

icon 2019-09-11 15:53:39
icon 0

摘要:追星在任何一个年代都是潮流,在当下各种人气小鲜肉登上荧屏,国民都沸腾起来了!

  追星在任何一个年代都是潮流,在当下各种人气小鲜肉登上荧屏,国民都沸腾起来了!那么,你家爱豆又是谁呢?是《陈情令》里的肖战?还是千月洞主国民哥哥李宏毅?亦或者是男友力MAX的李现……总之追星之路未曾止步,那么他们也是凡人,你们知道他们用的橱柜是哪样子的吗?

  爱豆都会爱的高颜值!

  “颜值即正义”在如今已经成为了判断一件事物或者一个人的外在标准。虽然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万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但是我们已经不能否认外在颜值对于人们首要印象的判断。乍见之欢,喜欢上的往往就是它外在的皮囊,恰恰箭牌橱柜就是这样,它就是橱柜里的颜值担当。在颜色的搭配上,有色彩浓重的工业风,用冷色调塑造昏暗的空间氛围,在其中体验出工业风的粗犷和冷淡。而简约却不简单的时尚,简欧、美式田园现代简约等,以简单的线条勾勒出时尚魅力,色调的平衡中调配出生活的平淡,一个空间的构造,空间的气质往往就是这个主人的生活态度。

  箭牌橱柜·【辛波普】

  在设计外观上,箭牌一直追求的都是高颜值。一款颇受爱豆喜欢的经典系列箭牌橱柜【辛波普】,别具一格的宫廷风,将演员从戏里走出来,真实的宫廷气派,让你眼前一亮。宫廷中传统色以“莫兰迪色”的配色组合方式进入视野,通过色彩相互配合和制衡,达到优雅而恬淡的视觉平衡,这就是现代化的宫廷。而结合现代茶色玻璃柜和电器为你带来新的功能体验和视觉感受,白色唤醒低调的烟灰色从而创建对比度更能适应简洁明快的现代家居空间。让我们走出戏外,活出生活的精彩。

  爱豆推荐的多功能橱柜!

  没有点逼格如何出来混~如果说颜值决定初见好感度,那么橱柜的功能便是它的内涵所在了。作为一款性价比高的箭牌橱柜,设计走的是美学路线,功能精心服务于客户。针对厨房空间大小的设计,在这里你总会找到自己心仪的橱柜。

  箭牌橱柜·【斯卡特】

  箭牌橱柜除了在颜值上力求前头,同样在多功能的体验上也丝毫不输阵势。各种收纳助手帮你解决厨房杂乱问题,分类收纳,让空间感自然流露,哪怕你家的厨房空间不大,在箭牌橱柜打造的厨房里,你也能拥有气派空间。折叠伸展桌作为附加台面空间,随时待命,让你的厨房工作变得毫无压力。它也能够灵巧地折叠起来,隐藏于抽屉面板之后,可作为厨房操作准备区,亦可作为厨房临时就餐区,各方面兼顾的多功能厨房,用餐中体味仪式化生活。还有LED智能一体收纳挂杆,照明和挂件功能一体,可任意搭配精细分类做到中西合璧,随心移动,操作简单轻松灵活性强。多功能橱柜里,开拓出美好生活的选择。

  爱豆都会选择的橱柜,名叫箭牌橱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