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格多功能料理锅,能代替煤气灶、烤炉的万能厨房神器

icon 2019-09-11 18:03:34
icon 0

摘要:作为一个热爱美食、喜欢自己动手尝试美食的吃货来说。

作为一个热爱美食、喜欢自己动手尝试美食的吃货来说,传统的煤气灶和炒锅已经不能满足我的需求了,煤气灶的明火每次做饭油烟特别大,而且炒锅只有做菜方便,每次想加餐煎个牛排、烤串、打个火锅还要准备别的锅,实在是麻烦的很。最近入手了一台法格多功能料理锅,受热均匀,温控好,升温很快,少油无烟,一锅可以多用途。

  这款料理锅是法格最新推出的产品,法格是来自西班牙的厨电大品牌,有着精湛的欧洲工艺,在质量这方面是十分有保障的,实力和颜值并存,天青色的料理锅精致清新,透露着一丝欧洲文艺风,让人眼前一亮。

  法格多功能料理锅有六款烤盘,任意选择,标配是主机+深煮锅+煎烤盘+蒸格,深煮锅是最常用的,平时吃火锅、炖汤、焗饭都比较方便;煎烤盘用途也很广泛,可以烤肉、煎牛排、炒意面等等;蒸格能用来蒸鱼蒸海鲜蒸馒头包子。

  如果想要做一些创意小餐食的话还可以选择加购平烤盘、六圆烤盘或丸子盘。选配件方面可以根据家里平时经常做什么菜系而购买,有钱任性或者选择恐惧症患者可以买全套~

  法格多功能料理锅可以说是非常实用,它的发热方式与市场上的其他料理锅不同,市场上采用的都是回型电热管,容易导致食物受热不均,而法格采用的是红外电子发热盘,这有什么优点呢,不仅低辐射保护健康,而且受热均匀发热快,爆炒火锅都能得心应手。

  它的面板材质是微晶玻璃,看上去就很美观,而且容易清洁,有污渍直接拿抹布一抹就干净了,除此之外,它还有个最大的好处,那就是不挑锅,只要是平底锅具都能放到上面进行加热,比煤气灶更好用。

  设计电子控温面板,简约大方易操作,左边的旋钮能够调节使用功率,在烹饪时能够很直观的感受到温度的变化,把握好火候,电子面板还设置了十款菜单,每款都调节好了最适合的功率,即使你是厨房小白也不用担心把菜烧糊烧焦。

  它还有12H的预约功能,非常适合朝九晚六的上班族,上班前把自己要吃的食材准备好,设定预约功能时间,下班回到家后就能享受啦

  两边安装的是防烫手柄,不仅耐热而且方便搬运,用手去端也不会烫手;底部四角还有防滑脚垫,防止摔落,让烹饪变得更安全可靠。

  法格多功能料理锅,让烹饪变得简单有趣。有了它,可以享受到烹饪的乐趣,让餐桌上多一份色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