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极火直喷灶上新了:热效率高出国家一级能效12个点

icon 2019-09-12 10:26:50
icon 0

摘要:一直以来,对于善长美食、喜欢烹饪的“家庭主厨”来说,总是希望找到一个款可以与酒店.

  一直以来,对于善长美食、喜欢烹饪的“家庭主厨”来说,总是希望找到一个款可以与酒店、饭店烹饪灶具效果相媲美的燃气灶。因为普通的家用燃气灶有效火力低、覆盖范围窄,无法在家做出酒店里大火直喷带来的美食。

  最近,一款方太极火直喷Ⅱ代燃气灶新品上市的消息,让上述家庭用户感到惊喜。因为,全新上市的极火直喷Ⅱ代燃气灶JEM7,不管是高达4500W的大火力,还是比国家一级能效标准热效率63%,提升12个百分点;亦或者“万无一失”的一次点火成功率;以及烟灶联动、12重安全防护等人性化、智能化设计,均颠覆了用户对传统家用灶具的认知。

  业内人士表示,在大部分用户眼中,燃气灶虽然每天都在使用,但相对于油烟机的醒目地位,嵌入厨柜的燃气灶往往容易被忽略。实际上,以需求升级为动力、以科技创新为支撑,家用燃气灶已经成为品质厨房和幸福生活的重要一部分。尤其是“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为使命的方太,围绕厨房炉灶的一系列创新,为中国家庭打造了健康幸福的全新体验。

  科技驱动的产品迭代:颠覆传统灶具烹饪体验

  “火是中餐中成就美味的精髓所在。高效的大火能迅速使热量短时间内渗透食物纤维,锁住营养的同时迸发独特鲜香。”正如一些烹饪爱好者说,对火候的精准把控是中餐大厨的基本要求,这也是为什么他们对灶具要求如此严格。

  如今,消费升级下,越来越多用户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也越来越高,不仅五星级酒店大厨如此,普通家庭烹饪的要求也越来越精致。

  不过,有人喜欢大火快炒,也有人喜欢小火慢炖,如何调和不同的胃口,并且针对性解决传统灶具“大火不旺,小火不稳”的痛点,方太极火直喷系列燃气灶对此做出了诸多创新。尤其是多通道自适应异型强隐射技术,实现七级火力全覆盖,特别是最高4500W爆炒火更是让行业惊艳,为用户打造“爆炒火够猛、煲汤火够小”的全新体验,真正满足爆、炒、煎、炸、蒸、煮、炖、焖百变需求,让大厨在家也有了用武之地。

  最大火力达到4500w,那么用户就担心,这会不会很费燃气?答案是否定的。相反,该燃气灶搭载业内首创的同轴多环密簇网直喷高效燃烧技术和增压直喷系统,CO排放达到国际限值的1/5,热效率提高到了75%,远远高出国家一级能效标准63%;而且相对市场上热负荷3800W、热效率59%的普通燃气灶,有效火力直线提升50%,更省气节能,并大大缩短烹饪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支撑方太极火直喷Ⅱ代燃气灶全面提升火域宽度和燃气效率的关键,正是其今年2月份荣获国内轻工行业技术奖励的最高荣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的“密簇直喷高效燃气灶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据了解,该科技项目涵盖授权发明11项,外观专利7项,在火力和控制方面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同样在该项目下首创的双延时多级缓冲智能点火保火技术,彻底解决传统旋塞阀“手松熄火”症结,让燃气灶点火成功率从94.5%提高至100%,完全杜绝点不着火的用户体验尴尬。

  智能人性化的用户体验:释放方太品牌的幸福密码

  “一开始被吸引,是因为产品的精致外观,之后被其业内领先的大火力、高节能性折服,使用后更是被很多细节处的人性化设计温暖到了。”有不少用户这样表达选择方太极火直喷Ⅱ代燃气灶的原因。

  谈到智能人性化设计,方太极火直喷系列新品可圈可点之处不枚胜举:一体式黑晶面板设计,搭配开放式混气室和挡水防污圈,让灶具彻底告别“难清洁”状态;隔热聚能罩、锅支架、盛液盘三合一设计,除了强效聚能外还达到高效隔热效果,不但面板不烫手,人体热感也更低;烟灶联动、12重安全防护更安全贴心……

  科技创新下的体验升级也好,智能化人性化的设计也好,甚至每一个细节,都是源自方太对用户精准需求的满足。在方太灶具多达40人的研发团队中,半数以上是硕士,还有3名博士。而且每位工程师每年至少上门拜访4户家庭,将实验室搬到用户家中“围着炉灶聊家常”,将烹饪中的抱怨和灵感都收入囊中。

  在整个研发创新过程中,为了更好的研究炒菜、烧水、油烟,做好测试和记录,方太科研团队不但投入了诸如高速相机系统、激光多普勒测试仪、纹影仪等高科技精密仪器,每套价值超过万元的标准实验测试锅一年就烧坏了几十套。方太燃气灶具也因此摘得德国iF大奖、德国红点设计奖、发明创新奖等多项国际国内大奖。

  一次次入户、一轮轮试验、一个个奖项,正是方太带给中国家庭幸福生活的密码所在。“我们给自己定的目标,希望产品能做到一代在销售、一代在开发、一代在储备、一代在预演。”方太灶具技术人员如是说。

  “一家人共度三餐四季,就是幸福的生活。”其实,这对于很多中国家庭来说,通过方太极火直喷Ⅱ代燃气灶带来的餐桌美食,丝毫不逊于外界的酒店餐厅。这一餐以及往后的每一餐,都是家人最大的幸福。这也是洞察消费者幸福需求,坚守“为亿万家庭幸福”的方太,给出的中国家庭幸福新定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