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TA HOME携新品亮相2019中国国际家具展

icon 2019-09-12 10:31:28
icon 0

摘要:9月9-12日,“2019中国国际家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9月9-12日,“2019中国国际家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国内家居行业的设计师品牌,EVITA HOME在现场全面展示了“轻奢复古”与“现代摩登”的不同家居风格,并携带格林系列、藤系列等新品亮相于E5-F08展位。

 

  新品发布

  作为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格林系列和藤系列备受大家瞩目。越南原装进口的格林系列,将半透视的金属网格融入家居设计中,让家具也变成一种艺术。设计师原创的藤系列在现代简约造型之中,融入了复古的编织藤元素,别具一格,获得了众多的好评。

  从9月9日开幕,EVITA HOME的展位一直深受大家欢迎,不仅有远道而来的粉丝们,还有许多设计师前来围观,同时也备受国际友人的青睐.

  品牌简介

  EVITA HOME,隶属于杭州聿乐家居有限公司,是新型互联网家居原创品牌,创立于2013年12月。三位创始人皆来自不同领域,因为对家居的热爱和信仰走到了一起,在电商平台分别设有:EVITA HOME旗舰店,EVITA HOME复古和EVITA HOME摩登三个店铺。

 

  “好设计,更懂生活”,一直是EVITA HOME一直为之努力的目标。面对未来,EVITA HOME将继续通过家居设计创造鲜活的生活空间,立志将更好更有设计的质感家具,推广给更多家庭。

  杭州展厅地址:

  杭州市滨江区秋溢路606号西可科技园5号楼109室

  上海展厅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718号大宁中心广场三期A7栋1楼7108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