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玛门窗董事长黄维寿理想家·追梦人家居首批企业家

icon 2019-09-12 11:16:30
icon 0

摘要: 风雨兼程,沧桑巨变。艰苦奋斗的数十年里,中国大地上涌现出无数平凡而又伟大的“追梦人

  为展示我国家居行业发展,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传媒、央广网组织发起“理想家·追梦人”央广中国家居70人巡礼。百利玛门窗入选央广中国家居70人巡礼首批企业,百利玛门窗董事长黄维寿入选央广中国家居70人巡礼首批企业家。

  风雨兼程,沧桑巨变。艰苦奋斗的数十年里,中国大地上涌现出无数平凡而又伟大的“追梦人”,他们奉献着青春汗水甚至是生命,谱写着“追梦人生”,见证着祖国的发展变化。

  数十年来,我们的家居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由最初的三转一响(又名四大件,即缝纫机、自行车、手表及收音机),到今天的智能家居新趋势,凝结了无数家居“追梦人”的辛勤汗水。为展示我国家居行业发展,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传媒、央广网组织发起“理想家·追梦人”央广中国家居70人巡礼,百利玛门窗入选央广中国家居70人巡礼首批企业,黄维寿董事长入选央广中国家居70人巡礼首批企业家。

  佛山市百利玛门窗有限公司(简称:BLM百利玛),深耕市场数十载,专注高端门窗定制,是现代轻奢门窗的践行者和倡导者。公司现拥有现代化制造基地、法式轻奢体验馆等硬件设施,致力于门窗前沿技术的创新研发,秉承“匠心质造”精神,打造每一款高品质的产品,创新高端全屋门窗定制系统,产品在安全、隔音、保温、节能等性能全面升级,确立了门窗美学的新典范。

  百利玛企业规划是坚持走高品质、精而美、精而专的产品定位,为业主提供高端全屋门窗定制方案。近年来,在终端运营上,通过主动营销、专业讲师团队,推动全国联动,全力打造一批千万大商。同时,打通线上线下渠道经营,丰富产品的销售渠道。在招商方面,将扩大渠道覆盖范围,实现全国大中城市的全面覆盖。在生产管理方面,进行数据化管理,使生产货期、生产流程、售后服务等更加规范专业。

  经过多年的市场打拼,百利玛积累了众多高端客户,引领高端全屋门窗行业发展,致力以匠心筑就现代家居新典范。作为高端门窗领军品牌之一,百利玛以高品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实力斩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2019中国门窗百强TOP100”、“2019中国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消费者喜爱品牌”等重磅殊荣。品牌见证实力,荣誉彰显辉煌。

  

  百利玛是黄维寿一生的事业,他说,百利玛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匠心质造精神,为千万家庭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及更优质的金牌服务。在未来,公司与经销商携手并进,共创发展,持续赋能终端提升,加强品牌推广力度,将打造百利玛门窗成为行业影响力门窗好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